今天,出了個大太陽,是個晴朗的好天氣呢^^ 姐姐們早上七點五十就上娃娃車了!

妞妞跟著姐姐一同起床..現在已經不支在她的床床睡得超香甜了!

        早上,妞妞看到家裡有婆婆的朋友來坐,吵著要上樓看小丑..我只好抱著她上來..

放VCD給她看,然後想想自己要做什麼事...看看陽台..是該整理一下囉..把陽台的止滑墊都拔下來

全部洗一洗刷一刷..在洗止滑墊的同時,想起了..原本陽台沒放它們時..我可是慘兮兮的跌了一大跤..

還是抱著七八個月大的妞妞跌倒的,母性本能的把她抱緊,然後自己則是重重的摔了一大跤..

幸虧是沒怎麼樣..眼淚倒是痛到滾了下來...所以,這些止滑墊保護了日後我們母女四人的安全...

因為孩子們都在陽台洗澡,所以止滑墊的功勞實在太大了!淘汰了一些已經裂了破損的止滑墊...留下乾淨完好的..東刷西刷..也把整個陽台都刷一刷洗一洗沖一沖..妞妞很配合的房間玩她的扣扣馬..(那是姑婆的雙胞胎孫女的玩具~~雙人座的搖搖).. 整個陽台煥然一新,實在太有成就感了!

      發覺丫..不是常說不要一心二用嗎?可是小孩子真的很厲害哦!妳若是以為她在玩的時候,沒辦法專心聽音樂丫..沒辦法一心二用啊!不過,我發現,小孩子真的有特異功能,有辦法一心二用耶...她可以邊玩..然後邊聽音樂..長久下來...妳會發現她吸收了音樂CD裡頭的內容哦!不知不覺地就會哼哼唱唱...今天,妞妞在玩搖搖馬時,我就放唐詩給她聽,前面六首她已經會背了!後來我換上兒歌的CD丫..有好幾首她居然可以跟著唱..

實在是讓我太驚訝了說...^^

     

妞妞正邊騎搖搖邊聽兒歌..還抱著娃娃一起坐..說..一起照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