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結婚之後,每年呢..都會去婚紗公司拍全家福!每年都不缺席....

那種全家人聚在一塊兒拍全家福的感覺真的很幸福呢!

因為我有兩對爸爸媽媽!就婆家和娘家的爸爸媽媽...

全部湊在一塊兒好像太擠了!所以呢.就一年輪一對來一起拍

今天,又把每一年的全家福合照拿出來看看...看到一張一張幸福全家福..真的覺得好棒!

結婚的第一年..我們有了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大公主..瞧她們..眼圓圓大大天真無邪的模樣..真可愛!

那時候的自己,看起來也是像新手媽咪..加上那時候剛退伍還苗條帥氣的爸比..感覺畫面真美!

*************************************************************************

結婚第二週年..那時肚子裡有個妞妞在裡頭了!所以整個人是圓滾滾的.

可能是懷女生的關係..大家都說我懷孕變美呢..是漂亮孕媽咪..

不過,我想那是安慰人的話吧^^整個人圓到不行,加上人又高大..真像隻大蜘蛛..

第二年,是和娘家的媽咪和爸比一起拍的..看一看我比較像媽咪還是爸比呢?

瞧這對雙胞胎姐姐們..像個搞不清狀況的路人甲...不過小朋友就是這樣天真無邪不做作^^

~~~~~~~~~~~~~~~~~~~~~~~~~~~~~~~~~~~~~~~~~~~~~~~~~~~~~~~~~~~~~~~

結婚第三年..我們原本二公主..又多了一個調皮搗蛋小公主~~寧寧妞妞..

她從出生,媽咪我供應了最營養的~~母乳..她那時的臉蛋..都快比姐姐們還大了!

整個身體圓圓又是白白胖胖的..養起來太有成就感了^^

~~~~~~~~~~~~~~~~~~~~~~~~~~~~~~~~~~~~~~~~~~~~~~~~~~~~~~~~~~~~~~~~~~~

結婚第四週年..這時三公主們..都已經跑跑跳跳..皮的不得了囉!

雙胞胎三歲又九個月大!寧寧也一歲又九個月大!

看一看...媽咪我有沒有逐年變老的傾向勒...應該是維持的還OK吧!

不過,她們的爸比..可是逐年增加體重哦...哈哈...我都笑他說..

老婆我呢生不出兒子.你是打算自己生一個,是不是丫??

噓...不可以跟我先生說哦...女兒們都說他是佩佩豬裡的爸爸豬..因為有大肚皮

 

看外公外婆笑得多開心丫..小朋友們還是沒進入狀況...哈哈

觀眾們一定覺得奇怪!怎麼照片那麼模糊丫..因為婚紗公司一年只送兩張12吋的照片..

另外挑選的要另外買.我們沒買底片只加洗了小張的來自行翻拍..所以就有點小模糊囉^^

這是第四週年的一家五口照...要繼續幸福哦^^

很清楚吧!因為上面這兩張就是婚妙公司送的啦^^幸福幸福又美滿

我跟先生說..你每年送我最好的結婚週年紀念禮物丫~就是我們可以全家人去拍全家福

這樣子..看著幸福的全家照..就會不覺得這一年有辛苦到了^^~~~很容易滿足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