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讓雙胞胎姐姐們去上課!因為風大雨大的加上娃娃車又載那麼多小朋友,

怕視線不良太不安全了!所以,我們在家...這下子,又要連休三天了!五六日....

妞妞都很高興姐姐們能在家陪她玩,她總是像小跟班一樣跟著姐姐.

姐姐做什麼她就做什麼,姐姐拿著書本,排好椅子,她也跟著乖乖的當個好學生!

早上,姐姐們一個在剪貼一個在著色,她坐在一旁像小老師一樣的監督著!

她們的爺爺,看著她可愛的模樣,就說..誰要來給爺爺親一下的人..

只聽見妞妞大聲的回答......沒有人

真是快把我笑死了!三千金們都超怕"口水"的,婆婆說我們家的男人都是"豬哥神(台語)"

三千金又特怕口水..每次一被親到就一定要馬上用衛生紙擦乾淨..不然會叫半天!

媽咪我趁著拿開水來樓上倒,快速地打了這篇..

也出版一下妞妞最近的美照^^

~~妞妞聽媽咪講巧連智時,把裡頭的貓咪面具拿出來..假裝自己是小貓咪還要求快照相呢^^~~


這是回外婆家,三千金們的"車"..最愛外公外婆載著到處晃..

曾經我們母女四人加外婆..四貼一起上菜市場呢..

外婆說.幸虧都是瘦子,不然車胎肯定爆!~


妞妞靈活的大眼睛,透露著她的天真和單純..

她可以靜靜的看著姐姐們玩..然後口半開的一動也不動..真是超口愛!


下午睡個午覺再來想想要和孩子們玩什麼..

媽咪我最近喜歡上一首歌~心願便利貼

想說教她們唱,然後自己來編個舞..哈哈..

作詞:陳靜楠 
作曲:方文良 
編曲:許恆瑞 
合唱:吳忠明+元若蘭

(
)一天一天貼近你的心 你開心 我關心
(
)一點一滴我都能感應 你是我 最美的相信

(
)等不到 雙子座 流星雨 灑滿天際
(
)先點燃 九支仙女棒 代替

(
)最燦爛 不一定 要許多 鑽石黃金
(
)看你眼睛 有幸福的倒影

(
)把你的討厭 宅急便 送到天邊
(
)平凡的傻事 用了心 變成經典
(
)存滿滿的心願 便利貼 貼成無限 就是我們 最富有的宣言

(
)把你的喜歡 每一天 複習兩遍
(
)驚喜的預言 我的天 通通應驗
(
)你和我的心願 便利貼 貼心裡面 收集感動 給以後懷念

(
)一天一天貼近你的心
(
)一點一滴我都能感應
(
)你是最美的相信

 


媽咪們有沒有看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丫..

若是沒時間可以看..這個免費的TV網站,裡頭有很多影片喔.

是我常去晃的地方.也和大家分享囉!希望妳們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影片!

http://tvdeo.blogspot.com/2008/05/11_29.html

希望你們周末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