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的電腦研習課程

媽咪我抱持著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來參加社區舉辦的電腦研習課囉!

昨天在練舞的時候,怡靜媽咪就說..明天早上有電腦課喔~在活動中心裡!

送完姐姐們去上課之後,馬上把妞妞叫起床,打理一下就出發囉!

先是帶著妞妞去全家繳書錢~幫她買了一包餅乾和一罐草莓多多~

這是避免她等等影響我上課..哈哈..是有計劃的!

牽著妞妞來到了社區的活動中心~看到了來自於銘傳大學資管科

有指導老師和大學生們~真的很感謝他們~願意來這窮鄉僻壤教我們這群媽媽~

當然~我們一定是要認真學習的丫..

課程內容是網頁製作和SKYPE的教學~

對於部落格的一些東東,媽咪我有些摸不懂的,都會有隨身小老師來教我們..

從早上八點到十一點~多多少少吸收了許多知識呢~真棒!

一連四天的學習課程~有分早上的是大人組,下午的是兒童組,晚上還有親子組呢~

打算晚上就把姐姐們帶去上上課..真是太好了~

 

 

尋找媽咪爹地的兒時回憶投票規則

媽咪我要再次報告一下投票規則~

尋找媽咪爹地的兒時回憶投票呢~一個格子一票~不是一天一票~

所以,格友們..千千萬萬別重複投票..媽咪我都有在記錄大家的投票動向和編號!

所以,不要再重複投票囉~這樣會有點小亂的..感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