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是"尋找媽咪爹地們的兒時回憶"第二天的投票日了!

             很感謝不斷進來投票的格友們~感謝你們願意撥空進來格子裡投下神聖的一票~

                    除了投票之外~也對文章作了回應~我真的~太~~~~感~~~~動~~~了~

              目前呢~遙遙領先的是4號的儒媽~人氣實在是太旺了~票數不斷地向上衝高~

        位居第二名的是2號的香香(妞妞,祐祐的媽)~要趕快加油喔..這樣孩子的爸會更愛妳的~

                             粉絲們要快快衝票喔...讓你們支持的參賽者..大獲全勝吧~

                  還是要再次提醒大家~一個格子只能投一票喔~別忘記了又回來再投票喔..

       那樣子靚媽咪我會看的亂七八糟的啦~邊回應邊用筆記下所有的投票者的投票記錄和編號~

          媽咪我可是很努力的一直記錄~也要大家的配合喔~千萬別再重複投票囉~愛你們喔~

                                     

                                              這張是我很喜歡的一張圖喔.是一位格友傳給我的~

                                大大的手包容著小小的手..有很多愛很多溫暖都投注其中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