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媽咪爹地們的兒時回憶活動宣佈結束囉~

進行了為期五天的投票活動~湧進了很多參賽者媽咪的粉絲格友們前來投票~

都非常地熱烈參與著這個活動~我想~每位格友們都有去看一下"策畫活動的意義

"這篇文章囉~

靚媽咪表達了策畫這次活動的最主要目的~把自己的感想傳遞出去~希望能與大家分享~

這次的投票活動~充份的讓媽咪我感受到~人間處處有溫情的感動~

在網路這個平台上~許許多多來自各個地方的格友們~能聚集在一起一起參與活動~

真的是很有緣份的一件事~也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參與~讓媽咪我覺得~很有信心再次舉辦下次的活動~

這幾天~除了忙著回應回覆格友們的投票抽獎編號~媽咪我也忙著社區的電腦研習的活動~

從8/27~8/30,也就是到今天~連續四天我白天的8點~中午,都在社區的活動中心裡學電腦~

一群來自於銘傳大學資管系的大學生們和老師來我們的社區教我們電腦~

白天呢~早上8點~11點半是成人班;下午1點半~四點半是兒童班;晚上七點~八點半是親子班~

從星期三白天我就帶著我家的小俏妞一起去上電腦課~等到晚餐過後再帶著雙胞胎姐姐們去上親子課程~

所以幾乎從早上六點半起床~就開始忙忙忙~等上完白天的課程,帶著俏妞回家吃過午飯後~

趁著妞妞在午睡時,再來繼續回覆回應格友們的投票~忙到雙胞胎姐姐們下課回來~幫她們洗完澡~

吃過晚餐後,把家裡整理好又出發去上電腦課程到八點半~回家後呢~再陪她們看個書睡覺後呢~

媽咪我又會繼續回應格友們的投票~也把白天上的課程複習一次~

哇...實在是又緊湊又充實的日子丫..雖然很忙有點累~但心裡覺得又充實又快樂~

昨天晚上孩子們都睡著時,媽咪我開始為了今天電腦研習課程的成果發表會開始做自己的網頁~

東弄弄西弄弄的~不知不覺就忙到了凌晨二點鐘呢~早上又六點半起床~

因為雙胞胎姐姐們今天不用上課~所以我是帶了一串粽子>>三千金~一起去參加"成果發表會"

在成果發表會~因為是最後一天了~大學生裡頭的攝影家~帆評~把這四天來的活動點滴~

他拍了很多的照片和影片~把這些影片都編輯成一個完整的記錄~看的媽咪我都快流眼淚了~

他們的用心~真的讓我深受感動呢~感動的也有~影片中~有著認真上課表情的媽媽們~

認真學習的孩子們~還有認真教學指導大家的小老師們~這一幕一幕~都是多麼多麼的珍貴丫~

學習會使人快樂~我深信不疑~

在最後~他們擬了一份計劃書~在將來的每個月第四個星期六~他們會再回來看看大家的學習~

是不是更上一層樓了呢?或是有什麼需要再加強協助的~希望我們能把自己的社區推廣出去~

也希望我們社區的媽媽們,可以因為共同的學習而一起成長..這真的太有意義了!

再次說聲~謝謝你們~因為有你們~讓我們重拾學習的快樂~也期待我們的再次相逄~

來到了最後活動~就是媽咪我會把所有的票數有個統計囉~

請各位客倌耐心地等待喔~因為媽咪我還要照顧放假在家的孩子們~

所以會盡量努力的快速地完成這項功課~就是把票數核對和統計出來~

然後把所有參賽者媽咪的支持投票者分類完成~之後再進行頒獎和投票的抽獎~

因為很多格友們都重複投票~媽咪的投票規則是"一個部落格一票"~

但是這幾天下來,很多格友還是來重複地投票,所以又忙又累的媽咪我有時候就會記錯~

但我會去你們的留言板重新告知~所以你們也要密切注意我的回應或留言喔~

這樣才不會權益受損!

等我發佈統計資料還有投票抽獎編號時~記得要注意看一下您的投票抽獎編號是否符合~

還有投票的對象是否正確~請大家多多幫忙囉~當靚媽咪的小幫手一下吧~^^

第一次舉辦這個活動,真的很開心大家的參與和支持~也希望在活動之後~

大家還是可以來看靚媽咪喔..彼此交流~互相學習~也是這次活動的目的~

所以,別忘了~訂閱本格喔~最後,請大家期待~您支持的媽咪得金牌囉~還有祝大家幸運中獎囉~

我來繼續統計囉~請大家不要客氣~盡情參觀"靚媽咪的甜蜜小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