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大家來參與投票喔...這回的第一名是2號的香香媽咪和4號的儒媽喔~

為什麼有兩個第一名呢~因為第一次靚媽咪把票數搞亂了啦~

最後再重新統計後~是香香媽咪210票~儒媽200票~

因為我的粗心所以公佈錯誤了~真的感到很抱歉~

我想了想~這兩位媽咪都很優秀~票數也相差不遠~所以決定就並列第一名囉~

 

待會兒了媽咪我會用數位相機拍下雙胞胎姐姐們幫我們來抽獎囉~

抽獎呢~依~個位數~十位數~百位數~各抽一個數字來決定中特別獎的投票格友喔~

因為參與投票的格友編號到~467~所以百位數只有0~4的籤,個位數和十位數都是0~9

會先公佈中獎的名單~因為影音要上傳需要時間,預計在下午完成上傳喔~

開始囉~~~~~~~~~~

投票抽獎編號212號的烏龜媽喔~~恭喜您中獎囉~~~~~~~~~~~~~~~~

請把您的收貨資料用隱藏應喔~我才可以把獎品寄給您~

還有第一名的香香媽咪和儒媽~也記得給我回應收貨資料喔~

 

活動圓滿結束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