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讓雙胞胎姐姐們喝完牛奶~ 她們就自動自發的換衣服~

沒去工作的爸爸看到說..妳們會自己換衣服囉~

 她們說~對丫... 爸爸說: 哇~真快耶~還記得剛出生時還小到要保溫~那麼快就長這麼大了!

 我說: 你都不知道我用了多少苦心啦~沒帶到都嘛說很快...

接著帶著她們來準備好"練習"我的蜈蚣辮"~ 先是妹妹先來~

媽咪我的手法有漸漸在進步了~手指頭要分配好~ 編起來才會整齊..

一下子拉痛妹妹了~她直哇哇大叫~痛.痛.痛還給我擠了幾滴眼淚下來...

讓媽咪我又是緊張害怕的只敢編到一半~不過整體而言算小成功啦!

接著下來又換姐姐..這回就比較熟悉一些了~

所以很快速的就編好了!我得意的拍下了自己的作品啦~

要女兒留長頭髮才像小公主~就是會自找很多麻煩~

家裡三公主~每回洗澡加洗頭加吹頭髮加綁頭髮...

連續性的動作.不辭辛苦..都是為了讓她們能美美的~

我想接下來應該多練習就會熟能生巧了~

就不相信有什麼可以難得倒我的啦..

能者無敵的靚媽咪~~~~~~~~~~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