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33/7085/92608476sp6.gif

現在的人很注重取名字..不像古早時代的阿公阿嬤年代..都隨便取個名字就去報戶口了!

以前的人說要小孩好生養..就要取一些比較難聽的名字..叫豬屎啦..阿狗丫阿貓的..

若是要媳婦招查埔孫,就要取什麼迎弟啦~招弟的..

那都是古早古早年代的事情了啦~現在的人..都很注重取名字..

現在改名字也是很方便~只要到戶政事務所去更改變更即可..

其實名字只是人的一個代號..只要別難聽的太離譜..都還有救啦~

因為我的爸爸是從事印章刻印的..專刻開運印鑑.

是依照您的名字加上外格..在刻印章時,用外格來補充..

也就是您的名字連著印章邊緣的點.就是加強..常用此印..就會幫助你.有個助力~

很多新生兒的爸比媽咪們..孩子還沒出生就先預約我們家的印章了~

我們家的印章丫..是純手工的..從木頭的挑選..到切工..到印章的彩繪,上釉..都是純手工完成的!

有從日本來的師傅挑開光日來刻印..整個成品,一定是包君滿意的!

算一算,靚媽咪的爸爸從事這個印章.也將近三十年了!一直都是好康道相報的形式經營!

也不打廣告,以回饋社會的心來做這個事業..

昨天聽爸爸說~印材已經快要沒有了~所以,彩繪開運印章就將成為歷史了!

我想..這麼好的東西不來好好推廣一下,怎麼對的起廣大支持我愛護我的讀者呢..嘻..

所以丫..對姓名開運印鑑有興趣的媽咪或爹地格友們..可以問我喔..

若是想要訂購印章的,也可以留言給我,我會一一回覆詳細介紹的~

這款開運印鑑可是全台首創的..我的爸爸還申請過金世紀錄"萬印譜"哦!

就是蒐集客人們刻的印章蓋成一幅萬印譜!所以,你們的名字也將變成金世紀錄中的一名喔!

開運彩繪印章有各種的彩繪圖案.都是由手工專業的彩繪家親手畫的,然後再上一層釉..質感很棒!

加上木頭本身的材質是避邪保平安的苿草頭喔..要長好幾百年才能切割作成印章的!

彩繪圖案有十二生肖,梅蘭竹菊.花開富貴.十二生肖守護神.觀世音.關公,財神爺.心經

有各式各款的..樣樣精美喔..爸比說我的格友一律八折優待啦!

您若是看市面上有的開運印鑑都是破萬的..我們只要其1/4不到的價格!

若是有幫家中的小朋友開戶的.拿來當開戶印章是最棒的了!

這印章最特別的地方是用久了會吸紅墨變成好像紅玉般漂亮喔..材質特殊又兼具實用和美觀呢~

因為存貨大概只剩一千個左右了~所以,有想要幫孩子購買或是您自己想選購的..務必先留言告知我哦!

或是您要親自詢問有關姓名學或開運印鑑的問題,也可以直接請教靚媽咪的爹地或媽咪啦!

開運熱線:039-887952  0935171958 葉先生或葉太太

若是有要訂購的,記得要說靚媽咪的格友才有優待八折喔..

希望好的東西能夠延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