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帶著三千金回娘家囉!

因為家裡隔壁在辦喪事加上明天晚上雙胞胎幼稚園的萬聖節活動~

她們的爸比因為要工作也沒辦法載我們去參加~

所以又要麻煩三千金的外公和外婆~

只能說有個會開車服務我們的外公真好..!

 

仔細想想靚媽咪真的很幸福耶..以前讀書時,有時會不小心睡過了頭~

都是我的爸比載我去上課的~所以靚媽咪國中,高中的全勤獎都是爸比幫得的!

說起來還真是丟臉呢..哈哈

不過丫,專科時到基隆唸書,讀了兩年的二專~也是努力拿到了全勤獎哦!

漸漸長大了嘛~總是要懂得自己督促自己,總不能都靠爸爸吧!

不過呢..和三千金的爸爸結婚時,因為他還在當兵,所以靚媽咪的產檢還是都由娘家的爸爸載..

親愛的爸比丫..真的很感謝您~您要健健康康的喔~

現在三千金最愛的還是外公您.知道跟著外公可以到處趴趴走到處玩~

所以,三千金的外公一定要健健康康長命百歲喔..

現在是您服務我們丫..以後丫..我們家三千金長大了,就會載著外公到處玩啦!

 

 

講到靚媽咪自己的爸比,都會停不住耶..

因為爸比真的很疼很疼我~女兒永遠是當爸爸的永遠的情人

總是永遠擔心著牽掛著捧在手心呵護著~

這一陣子,因為咳嗽都沒好,和爸爸通電話時會伴著咳嗽聲~

爸比就會心疼的說:「怎麼還在咳丫?有沒有去看醫生?

這份心疼讓我好感動~自己的爸比~真的是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丫..

他也幫我挑選了一個好男人好丈夫..

爸比常說:「相信爸比的眼光一定不會錯的~

常常 和我的 先生說:「要好好珍惜身邊的女人;好好疼她愛護她」

我生命中的第二個重要的男人~也學會像我的爸比一樣愛我呵護我~

所以呢~我真的覺得自己是最最幸福的女人啦~

 

怎麼開始自己沉醉起來啦~

人要懂得知足和珍惜~才會幸福~

因為容易感到滿足而擁有幸福~

幸福之所以掬手可得~是因為懂得珍惜和知足~

大家都要幸福喔~

一點一滴累積滿足的幸福~才是永遠的幸福~

互相包容體諒的心真的是很重要的~

 

 

靚媽咪要出~~~~~

所以大家一定要記得有空來幫我顧~

願大家都有美好的假日喔~^^天氣不錯的話~出去透透去晒晒陽光吧!

大家來猜一猜~靚媽咪的爸比今年貴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