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小寶貝V.S 忙碌的靚媽咪

第一回合~

每次只要一個寶貝千金感冒就三個全都中獎啦!!

昨天晚上當我正準備好要回暖暖的床床睡覺時~

我家雙胞胎老二就突然睡一睡坐起來~先是咳了兩聲!

後來就一股腦的把晚餐全都吐了出來~

趕緊以最快速度開了燈..把她吐髒了的被子送到陽台的水龍頭沖乾淨!

然後提了一桶熱水幫她擦拭善後~幸好沒汙染到床單和枕頭!

但被被整個是臭氣衝天加上衣服也沾到嘔吐物~

所以全都換了!丟進洗衣機開始做清潔動作!

換乾淨被子和衣物之後就餵老二吃了藥~看著她又安靜的睡著了!

 

第二回合~

聽著洗衣機的聲音~也是翻來翻去的睡不太著!

接著換我家小俏妞~也是咳著咳著!

聽到咳嗽的聲音不太對勁~我就知道了~趕緊先開燈先準備好衛生紙!

果真這下可慘了~妞妞喝的兩瓶牛奶..全部一股腦的像豆花般..

她的枕頭~衣服~頭髮~全部都被汙染了!!

趕緊把她抱了起來..先是脫掉了髒衣物~再來是洗半邊有嘔吐物的頭髮~

因為已經是半夜三點了~所以怕她冷就快速的沖洗然後快速吹乾~

然後把她最心愛的被被全都送進洗衣機裡再來洗乾淨..

她大小姐可開始耍脾氣了~不是她的愛被她不肯蓋~

還哭鬧了好一會兒才入睡~才能趁著她睡著幫她蓋其他的被子~

今天早上六點半起床~趕緊把洗衣機裡的她的愛被送到烘衣機裡快速烘乾~

才不會她一覺醒來沒抱到愛被又哭鬧了~

早上沒胃口喝牛奶~也幫她掛了號要看醫生~

趁著孩子的爸休息~又是帶著妞妞去看醫生了!

沿路就告訴她~要乖乖看醫生不能哭哭才不會被打針~

她很配合的看完了醫生~拿了藥~回家也乖乖的吃藥~是個乖寶寶呢!

我和她就一起睡了個舒服的午覺~直到姐姐們回到家中~

老二說老大在學校吐賽賽了~都是同樣的腸胃型感冒症狀~

三個全都餵了藥~讓她們吃了一些稀飯~

期望快快趕走壞病菌快快恢復健康啦~~~

 

今天是公公的56歲生日~大家一起幫他唱生日快樂歌慶生~

我家男人都是很幸福的~美女圍繞身旁啦~

生日的時候可以左擁右抱..還有人送香吻~

祝公公永遠都笑的像今天一樣開心..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今天晚上希望能好好眠啦

我常哼著~    

我的寶貝寶貝給妳一點甜甜~讓妳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逗逗妳的眉眼~讓妳喜歡這個世界~

哎呀呀呀呀~我的寶貝~孤單時有人把妳想念~

哇啦啦啦啦~我的寶貝~讓妳知道妳最美~

唱著唱著三千金也跟著朗朗上口~幫她們洗香香時~

唱著溫暖的歌給她們聽或是說說笑話逗她們笑~

看著她們的笑容~陪伴著她們的成長..這就是我最大的快樂和驕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