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雙胞胎休息不用上課!

趁著好天氣,我就把房間裡的窗簾全部拆下來洗一洗~晒晒溫暖的冬陽!

三千金說也要幫忙整理家裡~我沒有聽錯喔!她們真的是行動派呢!

老大開始整理鞋櫃,把鞋子全部拿出來重新擺好~

老二則是拿著掃把開始掃起地板來~

小俏妞則是拿著抺布開始擦起地板呢!


剛好娘家的爸爸打電話來,要和孫女們講電話!

三千金還異口同聲的說在忙沒空...真是可愛極了!

爸說我要好命了啦!有三個小幫手幫忙呢!

有句話叫: 不會假會..會的時候就說"每次都叫我做"

哈哈..希望她們要保持下去!真正成為靚媽咪的好幫手囉!^^



整理完客廳之後,我就開始教雙胞胎寫自己的名字!

她們學得很快!我先寫一次讓她們看,然後告訴她們筆劃順序!

她們一下子就會寫自己的名字了~雙胞胎的姐姐比較認真學習!

只是她還抓不準字體的大小,所以我就畫了個小正方形教她不能超過框框!

長短腳的字體,看著她們寫字,真是有趣極了!


老二用黃色的筆寫..照起來不太清楚呢!


 這是老大寫的喔..今天早上,她又開始練習寫名字!有進步也記住筆劃了呢!

妞妞開心的說她找到海綿寶寶的鉛筆..也會畫圈圈囉!

她最喜歡拿各色彩色筆畫許多圈圈!最愛的是"紫色"

畫完圖再來享受最愛的海苔..還耍寶勒!

 

快樂的星期天,你們也有有趣的新鮮事嗎?

我的生活就是繞著三千金公轉...快樂幸福的轉動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