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孩子的爸又帶著我們母女四人和孩子的小叔~又約了孩子的外公外婆~

8人同行,一起出發到蘭陽新月廣場~因為過年期間,孩子的小叔在湯姆熊投了摸彩卷~

竟然幸運的抽中了5000元的兌換卷呢~真是超級幸運的呢~我家小叔偏財運超旺~

當然就好康到這三個小朋友~可以拿著一大袋的代幣,好好的在湯姆熊裡玩個過癮啦!!

不過,孩子的爸和小叔也超會玩的~每每在湯姆熊玩都拿到了很多湯姆熊集點卡~

今天,就拿到了二千多張集點卡,我家小俏妞開心的換了一隻媽咪我永遠夾不到的"波妞"

她開心的抱著波妞睡覺~兩個姐姐則是一個換了一枝原子筆,一個換了一盒迷你蠟筆~

媽咪我則是換了一隻電蚊拍和小本的名片夾~就這樣,開心的是我們母女四人啦~

我們每次出門都是去促進經濟的囉~今天算一算也花了快二千元耶~

所以,孩子的爸都說~回家又要開始努力賺錢啦~辛苦了~

再半個小時,靚媽咪的甜蜜屋親密親子互動照就要開始投票了耶~

不曉得,大半夜的~會不會有人來投下第一票丫。。

所以,我決定。。頭香的。。。就加碼送2片面膜啦~太感動支持與愛護啦~

但也要記得順便幫我點推一下手機備份的貼紙喔~

因為,我很期待這次寫手活動的成績啦~也要大家力挺造就這份奇蹟啦。呵呵~

進入投票文章回應區囉。。。4。27 00:00準時開跑~

http://tw.myblog.yahoo.com/lovelove-family/article?mid=12231&prev=-1&next=12230



來參觀甜蜜屋的媽咪,爹地.小姐,帥哥們!

要記得留言回覆喔~也幫我推一下吧!用力推推推~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