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自己都沒待在電腦前面~

因為靚媽咪去招待遠道而來的部落格格友啦!

就是"儒媽"一家四口囉~儒媽可是我崇拜的部落格媽咪!

她部落格裡總是人氣十足,加上她有很多的好康分享~

她也是bloggeradsBloggerad的優秀部落,

常常看她參加很多寫手活動都榜上有名呢~

這回她會來到宜蘭,也是因為部落格的踩踩樂~

讓她幸運踩中了宜蘭羅東的民宿住宿一晚~

第二晚也就是昨晚,她們是住在我娘家經營的民宿啦!

因為有三千金要照顧,所以我能招待她的時間也是有限~

對她真的很不好意思啦~都沒好好的招待~

昨天,就在娘家,娘家的媽媽煮了一大鍋的咖哩雞和貢丸湯和簡單的小菜囉~

都是一些娘家媽媽自己的家常料理~

因為想說我要帶著小俏妞陪她們去外頭吃實在不方便丫!~

後來,坐上她們的車子,帶她們到礁溪的溫泉溝公園泡腳~

再來到我們三千金常去的頭城運動公園玩~

她們家一個大班超活潑外向的哥哥,加上和小俏妞同年齡的妹妹~

倆兄妹真是有禮貎又可愛呢~

最後,讓她們載我回家啦~也順道來到宜蘭頭城的大溪漁港吃些小吃~

沒辦法好好的陪她們玩啦~不過,希望她們能夠再次造訪宜蘭囉~

 

回到家,就看到爆滿的投票和回應~

一直弄到1點多才休息~

我把投票回應區,會分成四篇文章來PO囉~

每過十二點,隔一天就有新的回應投票區~

然後之前的回應區就會停止回應~若是來不及按不能回應~

您又投票了~那我就會告知您,再到新的回應區投一次喔~

 

很謝謝大家的踴躍投票呢~讓靚媽咪的格子匯集滿滿的人氣~

現在投票己經進入第二天囉~競爭依舊很激烈~

不到最後一刻,還沒辦法斷定勝負呢~

所以,大家一定要努力的幫自己支持的候選人拉票喔~

 

也記得幫靚媽咪的手機備份文章推推!

若是能在文章回應區留下您的感想~

那就太~太~太感激您了啦~~~

投票前,先點一下貼紙,會顯示您推的數字,

然後再複製投票格式~

這樣才不會亂掉或有些推推的數字重複到喔~

有幫靚媽咪推手機備份的,我都有累計的,

到時候就可以抽面膜~

 

大家繼續努力的,用力的投票吧~~~

我也會努力小心的計票,不讓自己眼睛花了看錯票滴~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