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投票回應的都回覆完畢 ,也把4/28日的投票統計完啦~

發現投票回應出現了很多問題呢~

有的人是沒有照片或是空格的,我就無法將您的票數算進去囉~

所以,候選媽咪們要拉票,要記得拉有在經營的部落格格友來投票喔~

還有丫,因為計票回應都是我一個人在用丫。。

所以,各位帥哥美女們要記得在正確的投票回應區投票喔~

否則,我就沒辦法計票了~要東抓西抓的太累了~

希望大家幫個小忙,讓我不會暈頭轉向囉~

 

 

這次舉辦這個活動,也是順道來好康分享~

也希望大家來投票時,可以多晃晃我的甜蜜小屋丫~

或者是來玩一下慶祝母親節踩踩樂丫~

還是幫靚媽咪推一下手機備份文章的貼紙數字丫~

別來丟一下投票回應就走嘛~~~這樣活動才有意義~

目的在大家的交流認識哦~所以,千萬要多回應,多留言,讓我記得大家~

 

或是您來投票時,己經順道把甜蜜小屋訂閱回家了,

也要通知我一下喔~這樣我也可以去您的格子回訂您啦~

格子真的很熱鬧呢~謝謝大家的參與喔~

明天要繼續支持您所愛護的候選人哦~衝衝衝丫~~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