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都顧著格子裡的活動~都沒來好好寫寫我的寶貝們~

靚媽咪家的雙胞胎姐姐們,今年暑假就是大班生囉~

還真快呢~還記得剛開始上幼稚園時,每天早上的哭泣聲~

到現在都會自動自發的起床上學~真的進步許多了呢

  

雙胞胎姐姐們,最喜歡幼稚園的課程就是美術了~

可能在她們還沒上學前,靚媽咪就喜歡帶著她們東做西做,或是繪畫。

所以,讓她們喜歡上~做勞作~這件事。

每逢假日,就會吵著我要陪她們一做勞作呢~

這是雙胞胎姐姐們在幼稚園完成的作品喲~

兩姐妹的手都很巧~連老師也誇讚呢~

                雙胞胎大姐的作品

               雙胞胎老二的作品

這個星期逢週休二日,三千金就在家裡自己找樂子玩~

小俏妞說要玩廚師的遊戲~因為靚媽咪買的裙子,她們說是廚師裝~



不知道大家認不認的出來我們家的雙胞胎丫~

看別人家的雙胞胎都覺得很像呢~自己反而覺得不太像~

連我家小俏妞都說姐姐們不是雙胞胎,一點都不像呢~

昨天午睡時,我們家的老二哭著說自己眼睛好痛~

每次她不想午睡時,總是會想很多藉口說自己不舒服。

然後,就聽見我家小俏妞語重心長的告訴姐姐

妳不要那麼愛哭,眼睛就不會痛啦~知道沒?

聽到妞妞的話,害我噗嗤的捧腹大笑起來。

這個古靈精怪的小俏妞~又再度添一則小大人語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