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媽咪的甜蜜小屋牽手情6/25票選統計

Photobucket

這全都是靚媽咪獨立統計製表的喔~

因為是一個一個回覆,所以動作有點慢~

大家要耐心等我會一一回覆您的分類和編號喔~

有分過類和編號的,靚媽咪就是計票而已喔~

 

終於又完成了第三天的票數統計~

若是有統計錯誤的地方,請麻吉們告訴靚媽咪喔~

己經有分類和編號的麻吉,來投票時只要告訴我投給誰。

謝謝大家囉~

沒有在當日投票文章裡回應的,無法計票喔~

 

 

靚媽咪感冒囉~~請大家耐心的等我慢慢來分類編號喔~

 

1。君的窩

初次來訪12票,我來過了3票,合計15票。

目前累計49票。

 初次來訪投票名單~

linda

沛芙

ling-の佑佑寶貝♂

天南府~李府千歲

蝴蝶結

綺綺媽咪

繫緣

荳荳

★軒★

可愛洋娃娃ⓦⓐⓦⓐ

黑麻糬

蕾蕾媽咪

我來過了投票名單~

君的窩

Twins媽咪

葳姐

2。小蜜蜂 -

初次來訪1票,我來過了5票,合計6票。

目前共累計9票。

 我來過了投票名單~

安安媽咪

.&麻麻

儒媽

燕媽

家有元寶

初次來訪投票名單~

乖乖小千儀

3。燕媽-

初次來訪51票,我來過了15票,合計66票。

目前共累計197票。

 初次來訪投票名單~

我是隻愛傻笑ㄉ牛..先午休了

皮老大

臭荳荳

﹢〃優攸の舖★

至秦

大象

小不點

Emma

婕媽

...

美女媽咪

Sydney

調皮ㄉ妹丫

屏東峰啊

墨客

diobo

碧珠

雅薇

丫薰

Barry

滷蛋ㄟ咖B阿母

米粉妹

婷婷

嗨啾Q

小甜甜

小魚兒

小點點

林小媽

vivian

凡凡的天空

DD☆°。

小馳&庭翎

妹子的媽咪

vicky

泡泡

老妹!

愛在旋轉

自由自在

元元ⓑⓐⓑⓨ

祈祈

寧靜

幸運草之戀

小米

曉燕&哲源.哲岑

可愛的小媽

flora-tseng

笑捧鮮花獻佳人恨無比翼雙飛鳥

我是一隻牛:D

康康

我來過了投票名單~

我來過了投票名單~

charlene 橘子媽

小凡

寶貝

射手媽咪的天空

尋找快樂

小朱媽咪&*Sarah*

Tina

天使寶貝窩的踢被二人組

小魚兒的媽

雨晴

鬼鬼ㄟ妞

東港美啊

江江媽咪

小玲

曉真

 

4。若恩妹妹──

初次來訪7票,我來過了2票,合計9票。

目前共累計11票。

 初次來訪投票名單~

胖胖

信義大街

VIVIAN

醒吾丫根

linlin0924

拿鐵

水雞

我來過了投票名單~

小小

若恩妹妹

 

5。可欣媽咪晴晴寶貝-

初次來訪0票,我來過了1票,合計1票。

目前共累計3票。

 我來過了投票名單~

可欣媽咪晴晴寶貝

6。霏霏媽咪-

初次來訪6票,我來過了9票,合計15票。

目前共累計46票。

 初次來訪投票名單~

艾麻咪

水藍色蘋果

凱凱&涵涵

阿令&kiki

翔翔

★小蘋果★與★婷婷媽咪★

我來過了投票名單~

三個孩子ㄉ媽

小蝴蝶

小涓

小可愛

涵語

幸福家族

瑄瑄老師

。寶妹&寶妮媽。

~~

7。美美小天使-

初次來訪1票,我來過了2票,合計3票。

目前共累計15票。

初次來訪投票名單~

小公主的媽咪

 

 我來過了投票名單~

angel&瑞瑞

小蜜蜂

8。澤澤&S麻麻-

初次來訪0票,我來過了0票,合計0票。

目前共累計2票。

 

 

 

 9 。勛捷@僕人媽咪-

初次來訪3票,我來過了2票,合計5票。

目前共累計13票。

 初次來訪投票名單~

小玫兒&寶貝小岑岑

※雷薩£阿明⊕

孩子的媽

我來過了投票名單~

甜甜屏

霏霏媽咪

10。小炫仔-

初次來訪12票,我來過了3票,合計15票。

目前共累計52票。

 初次來訪投票名單~

 

Apple

★☆MewMew★☆糖糖

四片幸運草

vivianne

呆小雁~天空二號

易易麻麻

JOJO

熱血米猴

妮可

Narita

min

圓夢國公主

我來過了投票名單~

小炫仔

☆♂小帥哥♂☆♀小美女♀☆

jane

 11 。林家辣媽-

初次來訪0票,我來過了1票,合計1票。

目前共累計3票。

我來過了投票名單~

林家辣媽

一~起~來~幫~個~忙~點~推~推~吧~

   

一~起~來~幫~個~忙~點~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