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日)收到了這兩瓶保養品,真的很開心呢

因為參與森田藥粧DR JOU網路blog人氣徵文活動

廠商只錄取15名blog,沒料想到自己有機會成會這15名幸運兒的其中一名

仔細看了產品的內容~都是目前的我最迫切需要的啦

我要淡斑..我要無瑕..

進入了森田藥粧的通路裡頭,驚訝的發現這保養品的來頭真的不小

一系列森田藥粧DR. JOU保養品都是與臺安醫院醫師合作研發

探望一下產品的價格,啥咪???

每件商品都是下殺66折,平易近人的優惠價格真是令人心動

還可以婆婆媽媽們來揪團一起買,更是下殺64折的超讚優惠價

我要淡斑..我要無瑕

靚媽咪要來持續使用一個星期讓大家一起來見證森田藥粧的好用效果囉!

看是否和價格一樣討人喜愛

10/27(二)試用日記開始囉!

 

傳明酸2.7%淡斑美白菁華露30ml

我很喜歡DR JU設計的保養品瓶身

有專櫃級的質感

打開後輕輕一嗅~氣味也是清爽怡人

畢竟是擦在臉上的東東,味道一定要好囉

擠了紅豆般大小的量在手背上,輕輕推開

香味就整個散發開來

發現菁華露是整個超好吸收

皮膚馬上有喝到水的輕透感

 

傳明酸2.7%淡斑美白菁華乳30ml

擠了紅豆般大小的菁華乳在手背上

菁華乳在菁華露後使用,加強皮膚的保濕度,把菁華液牢牢的鎖在肌膚裡

我給DR. JOU的第一次親密接觸>>五星級的評價☆☆☆☆☆

氣味☆☆☆☆☆

保濕度☆☆☆☆☆

持續使用

看森田藥粧DR JOU是否能還我淨白給我無瑕

11/9持續使用2週後的心得發表

每天都要與這兩瓶來個親密接觸傳明酸2.7%淡斑美白菁華乳&傳明傳2.7%淡斑美白菁華露

己經喜歡上了這舒服清爽的滋潤感囉~

持續使用後,有發現兩頰的小雀斑己經明顯淡化許多囉!

真是太令人開心了呢

還沒試過森田藥粧-專業級保養品-

傳明酸2.7%淡斑美白菁華乳&傳明傳2.7%淡斑美白菁華露

腳步就要加快囉!


 

 


 




 更多關於森田藥粧DR JOU歡迎進入

http://store.pchome.com.tw/scott/M0349997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