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盒是什麼呢??答案是: 統一麵包-頂級奶油風味的湯種土司

又有得吃囉~來我的格子好像不是吃就是擦(哈哈哈~)

沒錯!!找好吃好用的~來這裡就沒錯啦

來看看這次統一麵包新推出的湯種土司吧!

 

☆☆☆☆☆嚴選五星級素材 不抺醬就很好吃

真的很令人期待喔!

 

其實我自己本身就超愛吃吐司的!吃膩了形形色色各種口味的麵包

最後還是選擇回歸

「原味」,真正能夠吃到麵包的「用心」就非土司莫屬了!

喜歡細細咀嚼土司麵包的味道,慢慢的去咀嚼,嘴裡會慢慢散發出清甜的味道

這也是土司麵包讓我永遠吃不膩的原因之一

 

這次統一麵包新推出的頂級奶油風味的湯種土司,

更是把土司麵包推向更高的層次,將口味提升,口感加分

綿密的土司麵包帶著香濃的奶油風味

厚切土司吃上2片就有飽足感

(1片土司只有186.5大卡)

對於愛吃又想維持身材的我,實在是一大福音!

重點是~這樣子五星級的土司麵包,平均一片只要九塊錢

真的很超值~在所有原物料都上漲的非常時期,能吃的到五星級又是平民化的價格,只能說是揪感心丫

厚切的土司讓土司看起來更豐富,自然心裡就會覺得1片勝2

加上超大方體面的大片土司~吃起來就很過癮丫~

 

我家的小朋友吃土司是一定要抺果醬的

今天媽咪我推薦她們,不抺醬吃看看

果然~豎起大姆指~一度贊都比了出來~

統一麵包土司系列最令人感到貼心的封口設計

一般麵包店都是用膠帶四邊圍繞左右封口,孩子們常常一拉,整個袋子都裂開,土司有家歸不得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這樣的設計~真的是深得人心




還有還有~~土司麵包一定要烤一烤來吃看看

外皮酥脆,內饀一樣鬆軟可口的就是土司界的王道啦

我們家土司的嚴選=統一麵包 湯種土司

 

關於土司的花絮:

靚媽咪家的雙胞胎很龜毛~吃土司一定要把邊去掉!

說什麼土司邊硬硬的不好吃~所以每次買有邊的土司

就得多一道手續:去邊!

 

發現這次讓她們不抺果醬,竟然也沒要求去邊了耶~

原來,湯種土司的鬆軟,把邊邊變得更好吃囉!

烤過之後的湯種土司~邊邊變的酥酥脆脆,嚼起來更香囉

快去買來吃吃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