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倒數計時...只剩十二個小時,我就要搭車前往機場囉..好期待也好興奮的心情^^ 下午的時候,就忙著把我家三個寶貝"送洗"了!當然是靚媽咪我的"人工自助洗"啦! 把她們從頭到腳洗的香香乾乾淨淨的,三個愛漂亮的寶貝還嚷著要擦上漂漂的指甲油呢. 真是被她們打敗!也一直叮嚀著兩個姐姐,要記得要聽阿嬤的話,乖乖吃飯,不准吵架,要記得 起床時和睡前要刷牙....她們頻頻點頭,丫知是有聽懂了還是沒有..總之,都是牽掛! 雖然,只有離開六天,但心裡始終放不下孩子們... 要出發了!今天早上,媽咪還特地打了一通電話叮嚀我要帶著頭痛藥丫,腸胃藥的,爸比也是. 跟著又打一通交待我出門要小心,要注意安全的!一樣的..我的爸爸媽媽,也是擔心著我這個"大孩子" ,雖然,只有離開六天..媽咪說..什麼東西都不用買回來,只要人玩得開心,平安回來就好了! 有愛我的媽咪和爸比真的很幸福,即使是寒冷的冬天,仍讓我感覺溫暖..就是我的爸媽! 我的家人和朋友們..等我回來丫..我也會想著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