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月18日,又一早起床...準備陪著姐姐們去幼稚園,今天讀整天!

同樣的,妹妹榕榕一樣十分不願意的去上課..我跟她說..不用怕丫.媽咪今天一樣會陪著妳~

剛開始都挺平靜的.上了娃娃車,開始哭了起來(不過,有進步囉,只哭了一會會)

在車上,似乎比較不那麼害怕了!一路上順順利利的到了幼稚園!

今天,姐妹倆跟著小朋友一起讀唐詩,小朋友的記憶力都很好..隨即背上了一首唐詩呢!

靚媽咪我.也努力學了起來哦!~~~~~~月下獨酌..作者.李白

                                                               花間一壺酒 獨酌無相親 舉杯邀明月 對影成三人

背熟的小朋友去玩了溜滑梯...害羞的姐妹倆,小小聲的讀給老師聽...很棒哦^^

吃過了午餐,兩姐妹似乎會認地方,不想午睡..老師就拿著益智玩具給她們玩...

下午,是外語老師的課...還不適應的姐妹倆,加上中午沒睡.完全打不起精神聽課...

導師就說..等會兒呢..我們來玩汽球哦!還有吃點心....她倆才眼睛為之一亮..

老師做了兩隻造型狗給她們,加上三朵花...大家都玩的超級開心的...等到大家都領到了汽球.

開心的跑跑跳跳呢...終於結束了一天的陪讀...

明天呢!我跟她們說..明天要自己去讀書囉!其他小朋友都沒媽咪陪,都很認真的上課哦!

妳們也要加油..回來再教媽咪,老師教了妳們什麼哦!她們回答說:媽咪.妳以前不是有上過課了,怎麼不會丫?我說:因為媽咪太久沒讀書會忘記丫..妳們要認真上課,回來之後教我,當我的老師哦!

好!我們知道了!

呵呵........明天呢..看妳們的表現囉..加油加油哦............

看著累壞了熟睡著的妳們..心裡有種感覺...妳們長大囉...好棒好棒!媽咪最愛妳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