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姐姐們送上娃娃車,沒陪她們去上課了!兩姐妹拚命地掙扎想要跳下車,但被老師擋住了!

幼稚園的老師就是有很多辦法可以哄她們,老師說:妳們乖乖不哭,晚一點我會打電話叫媽媽來接妳們哦!

剛剛和老師通過了電話,她們很乖..也自己吃午餐..~姐姐們要加油哦^^

早上,偷偷回床上睡了一會兒,等到我家妞妞睡的飽飽的睜開眼睛說..."喝ㄋㄟ ㄋㄟ泡 ㄋㄟㄋㄟ"

喝完牛奶,她就問:姐姐呢?姐姐呢?我說:姐姐去讀書了丫..妞妞今天開始也要讀書,媽咪教妳讀書!

她點點頭說:好! 我放了唐詩給她聽..前面幾首她已經朗朗上口了!邊讀邊搖著頭..像古時候的學生一樣!

我跟她說邊唸頭要邊動...真是可愛極了!抱著她下去,帶著兒歌CD下去聽..今天我教了她顏色...

在A4紙上畫了六個格子..寫上 藍,綠,紅,橙,灰,粉紅,各畫了四朵同樣顏色的小花,教她找出一樣的顏色,

用膠水黏上去!她很有興趣的黏膠水.胋上紙上,不一會兒功夫就貼玩了!又說..:還要!我就再畫了一張..

讓她繼續貼..教她怎麼唸顏色的英文..她的阿公在一旁看的笑呵呵的..

後來,她又吵著要出去散步了!因為之前我要教姐姐們,所以都是阿嬤抱出去散步才不會吵姐姐學習!

所以,她已經習慣性的..想要出去散步! 我跟她說,我們來數COCO..把小叔叔的一塊錢存錢桶拿了十個一元出來讓她數..她已經會從一數到十了!重複的數著..又把錢投進去,又把錢拿出來...抓一大把還會說:太多了!

真是超級可愛的...

滿兩歲一個月的妞妞,也要努力學習囉!現在起,媽咪是妳的老師..會教會妳很多東西哦!

要和姐姐一樣聰明又乖巧哦!^^媽咪愛妳哦!(妞妞也說: 愛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