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姐姐坐娃娃車沒有哭哭了!因為媽咪我又善意謊言...說會陪她們坐上娃娃車!

所以,起床時..挺平靜的!後來,坐上娃娃車,我沒跟著上去,她們也沒哭了!好棒^^

現在只剩照顧妞妞一個人了!著實輕鬆許多了!原本都是要盯著姐姐們的三餐..

現在只要顧好妞妞的營養就好了!就可以很多時間準備妞妞的餐點..把妞妞養的白白胖胖的^^

最近,先生的漁船抓櫻花蝦..一早就進港,請一大堆大陸漁工幫忙挑揀..因為有很多小的雜魚要去除!

趁著妞妞午睡時,我也跑去幫忙了兩個小時,直到公公抱著妞妞來找我..就抱著可愛的小妞妞回家洗澡囉^^

也等著姐姐們下課回來..

看的出老師的用心..老師在晚上撥了電話來家裡,說雙胞胎姐姐們在學校的情況..

她說她們的表現愈來愈進入狀況囉!呵呵..當然囉..我的寶貝可是很優秀的呢^^

好臭屁的媽咪哦..哈哈
小寶貝們都甜甜的進入夢鄉囉^^說真的..自己也小累了....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