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妞妞特別不想我離開,盯的超緊的!害我不能早早去漁港幫忙!

到妞妞睡著,十二點才下去幫忙挑櫻花蝦,三點半就收工囉!今天真輕鬆^^

回到家,煮玉米蛋稀飯給妞妞吃,因為她的爺爺說她起床不想喝牛奶.

我自己也吃了好幾顆水餃..就帶著妞妞上樓母女洗囉^^

教妞妞怎麼搓身體,搓泡泡..妞妞說要幫媽咪搓泡抱..我就請她幫忙搓背..嘻..好幸福呢^^

母女倆都洗的香噴噴的...^^

姐姐們還沒下課回來..等等又繼續忙碌啦..姐姐回來..盯著作功課..盯著吃飯..忙著洗澡..

今天的一天又這麼的結束囉!

明天二姑姑和二姑丈要回來幫忙顧小朋友,好讓我這個媽咪可以下港幫忙囉!

現在有MP3囉..加了好多好聽的歌!挑蝦子就不會太單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