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上午十點就下漁港挑櫻花蝦..小朋友全給二姑姑和二姑丈照顧..

原本,是想說.只能利用小朋友沒去上課讀書的時間多陪陪她們的..但又得下港幫忙..

也幸虧有姑姑姑丈幫忙照顧..

這三個小寶貝..都活潑調皮又可愛..是我最得意的作品呢^^

明天星期一,我家雙胞胎老二,肯定又有藍色星期一症候群囉...

等等要哄她們睡搞搞囉..睡得飽的話看心情會不會好一點..

放兩天假中午都不睡覺顧著玩..我想待會兒就又會瞬間睡著囉^^都在死撐著眼皮..

糟糕,,我家妞妞..肯定又睡不著囉..下午兩點半睡到六點..這下子精神可好了!

昨晚也是..下午兩點睡到五點..結果晚上呢..睡不著..一共起床上了三次廁所才甘願睡覺..

又灌了一瓶牛奶才要睡..真是讓我又愛又頭痛的"臭屁妞"...她聽到一定又會強辯說.."是香香妞"了!

真是超級可愛的女兒..^^

每天看到她們...身體都不累了!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