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姐姐們從學校帶回來了兩份母親節禮物,一進門就說是要送給媽咪我的..

生雙胞胎的好處就是..一次可以收到兩份禮物...不過,繳學費也是兩份

           姐姐和妹妹都在面紙盒畫上了小人物..姐姐說..這是爸爸和媽媽..

妹妹榕榕說: 我畫的是妞妞..阿公..阿嬤..和媽媽..

我說:連阿公也變成女生的長頭髮丫..

她害羞的說:對哦!我忘記了!

呵呵..幸虧她畫的媽咪是瘦瘦長長的..哈哈..沒白疼她

姐妹倆可開心的展示她們的作品呢...

今年的母親節..我收到了雙胞胎姐姐們精心製作的面紙盒

今天早上,上娃娃車前在客廳..她們和阿嬤在看東森購物的雜誌..

姐: 阿嬤..我長大會賺錢再買這件裙子給妳穿!

妹: 阿嬤..我長大也要買這件衣服送給妳

阿嬤: 這麼好哦!那阿嬤一定要等到妳們長大會賺錢哦!

姐:我買這件給小姐阿嬤!(居然沒忘記也疼她們的外婆)

妹: 我也要買這件

阿嬤: 哇..妳們這麼厲害哦!還知道小姐阿嬤愛穿俏麗型的哦!

這時,靚媽咪從廚房走出來...

媽咪: 那妳們要買哪一件給我丫..

姐姐: 我們挑這件還有高跟鞋搭配的哦..

妹妹: 對丫..媽媽穿起來一定超漂亮的..

媽咪: 那妳們倆個要認真讀書..以後才會賺很多錢丫..知不知道?

姐&妹: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