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星期五我們自行放颱風假的關係!連著星期六,日..雙胞胎姐姐們都沒去上幼稚園..

星期六,是個出太陽的好天氣!原本,打算帶小朋友們去圖書館看書,結果孩子們的外公和外婆說要帶我們去"平溪"..一個位於山上的純樸小村..那裡最有名的就是放天燈了!不過,我沒也沒放到天燈,大白天的..

頂著大太陽..又帶著三千金..實在是無處躲..走走晃晃,買了些點心就坐上車車,還是在車上最涼快了!

那裡有個小小的火車站"平溪"..一大堆人都等著搭火車..沿路上還看到一大排的許願竹..

好奇的我,就東看西看,看大家都有什麼願望...看到一個願望"希望能早日遇到心愛的人"..

真的是讓媽咪我..一下子笑到無法停止!不好意思啦..這位仁兄還是仁弟..我不是故意要笑你的啦!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願望,人生有夢,有夢最美嘛!真是不該笑人家的..

我也在心裡默默祈求..我的三個寶貝公主平安健康的長大!^^

小公主們,坐在涼快的車子上吱吱喳喳..加上繞著山路...媽咪我都暈頭轉向了!

最後,她們也都陣亡在外公的車車上..我們就這樣結束了上半天的活動!

回到家中,她們也是又精神飽滿了!說要上樓玩水,有個充氣泳池,不過~想到又要加很多水..

媽咪我就索性找了三個桶子..一人一桶..她們也是玩的開心的不得了!

露出三顆白嫰的小屁屁..害羞啦~

說是要拿毛巾當圍裙..果然是小女生的思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