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電腦課已經來到了第三天囉~

我家的小俏妞好像知道媽咪要準時上課~所以丫,都跟著我早早就起床了!

打理好姐姐們上課~然後簡單吃個早餐~準備好妞妞的點心就往社區活動中心出發囉!

到活動中心時,這群來自銘傳大學的小老師們都已經就緒在那邊等候我們囉~

每個人都是精神奕奕的迎接著我們,帶著他們的笑容和熱情來陪伴我們這次的研習~

今天,靚媽咪我帶了我的數位相機,幫所有的指導小老師還有領隊老師們各拍了張特寫喔~

這群小老師丫..男的帥氣幽默~女的美麗大方~

在相機裡留下他們的身影~看著他們~真的覺得~年輕真好^^

媽咪我說要幫他們每個人都做一個超連結喔~就是我這次在電腦研習課程裡學到的~

在編輯文章時,按一下微笑符號旁那個藍地球的符號~加入網址和名稱就變成超連結了~

 

這群可愛的銘傳大學的小老師們~都很好相處呢

 

   

>>這是領隊老師~明勇老師~                              這是總召~建銘~

白天上課時,他會幫我帶妞妞去玩~                     建銘的無名小站

讓媽咪我可以專心上課~^^

   

>>這是振超~大家都叫他胖胖                          >>這是功翰~大家都叫他瞇瞇眼

 他是我的隨身小老師~特大號的~                           網頁設計都是由他來上課的喔!

也和他學習了很多的知識喔~                                  有著害羞可愛的個性~

          胖胖的無名小站                                                        

   

>>這是允雯~是個很活潑的女生喔~               >>這是心嵐~我覺得她美麗到可以去參加星光大道了~

                允雯的無名小站                                                  心嵐的無名小站

>>這是坤軒~挺優秀可愛的大男孩喔~

                                                                                      坤軒的無名小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