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396/7489/13fn2.gif

薔蜜颱風終於離開了~

看著新聞..到處都是家園被破壞的畫面~

還有一台遊覽車因為抵擋不住強風而翻覆的新聞~

可以想見颱風的風力多麼的強大可怕的囉~

我就和三千金說..妳們丫..都不多吃一些飯..颱風一來..一定馬上被吹走的啦~

她們好像有怕到~今天中午把媽咪我的愛心"玉米蛋炒飯"都吃光..

剛才又拿了一碗泡麵說要我餵她們吃..有怕就好..真希望她們胃口大開~

當父母的心態很奇怪..怕孩子吃不下又怕孩子吃不停...

我家的三千金,除了小俏妞比較剛好以外..兩個雙胞胎姐姐都是"瘦皮猴"

已經四歲又八個月大囉~才14.5公斤..小俏妞都快追上姐姐了~

俏妞兩歲又八個月大~12公斤..以她驚人的成長腳步..很快就拼過姐姐了!

姐姐們的體質都比較像我娘家那裡~她們的小舅舅,身高183體重不超過60公斤..

看到這裡..有害怕到哦!對丫..我常笑我弟..像路邊的電線桿..他則是說..誰像我那麼胖..

我都嘛和他說..你老姊我身材算標準的好不好?!還說我胖勒..真是可惡~

說到這個弟弟..小我兩歲~今天也25啦~

在台北租屋工作~他學的是電腦..在台北的薪水待遇也算不錯~大約有個三.四萬吧~

但都不見他有錢到半毛錢~想當年丫..我專科一畢業的薪水起薪是兩萬六..

又要負擔房租,吃..還要繳會錢..還要繳保險...加上自己偶爾愛漂亮..

一個月少說也存上一萬兩千元..而弟弟卻沒看他存錢...唉...

是男孩子都比較不會想嗎?哈哈..幸虧我弟是絕對不會來看我的部落格的..

就可以好好說說他....

颱風走啦..家園又恢復平靜..這回我們這裡..也只是小小停電..

真的很慶幸沒大災情發生...聽說又有個輕颱形成..但氣象局說對台灣暫無影響..

期望颱風不要再來啦...驚驚啦~

請大家告訴大家靚媽咪的SKII推文喔..有空時,點閱看看..

好東西要和大家一起分享啦~

http://tw.myblog.yahoo.com/lovelove-family/article?mid=6254&prev=-1&next=5868

颱風天一點都不好玩~

昨天,因為下午三點多就開始停電了~到了晚上

我和三千金們回房要準備睡覺~原本有儲電的照明燈熄滅了

就換上燭台~後來,連CD的電池也沒電了~就和三千金說那來準備睡覺吧~

她們三個人一起圍在燭台前~說要吹熄蠟燭暗暗的才好睡覺~

我說~那要不要順便來唱首生日快樂歌丫..還回答好勒...

後來,我要她們全都躺好自己的位置,免的蠟燭熄了..全都撞在一塊兒囉~

我家俏妞因為房間又悶又熱..在自己的嬰兒床裡待不住~

滿身大汗的說..媽咪我要睡妳的床..

暗暗的狀況下..我家小俏妞不知怎麼跨過去的..居然往地上掉下去..而不是來我的床

碰的一大聲..嚇了我好一大跳~幸虧她沒受傷,只是受了驚嚇~

後來,妞妞是整個"黏"在我的身上..說要我抱抱睡覺才行!

又黏又熱...這個可怕又可惡的颱風丫.....給我記住啦~

明天姐姐們就恢復上課啦...孩子的爸說要帶媽咪我去看海角七號耶...

好久沒進電影院了說....好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