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那麼快丫..一個星期一個星期的過去,時間滴滴答答的溜走~

上週~又是雙胞胎們最期待的週休二日了!

原本三千金的外婆要帶雙胞胎回去住兩天的~

因為外婆有活動,所以就取消啦~三千金就全部在家“搞亂~

靚媽咪一起跳舞的朋友~又拿了一箱“電子手工給我~

說到跳舞~靚媽咪已經半個多月沒去跳舞啦!

因為婆婆下漁港太累了~我也不好把三個可以把屋頂掀開的千金托給她帶而去跳舞~不過還好啦~靚媽咪的身材沒去跳舞也沒因此走樣..哈哈..

在家還是要多動動~做做家事也是小運動啦!

 

原本一開始,三千金的爸比會幫我加減一起做~

不過,這陣子孩子的爸比忙著抓“大明蝦”~

都是晚餐過後就要出港去工作了~哈哈..好像沒介紹過我家老公的職業喔!

他丫~可是個“船長~繼承了公公的事業~是個近海的漁民啦!

很酷吧?!每天都要辛苦的出海捕魚啦~所以我們家不缺新鮮的魚可以吃~

一年四季都有最新鮮現撈的魚喔~這陣子都在晚上抓“明蝦”~

別懷疑喔..就是高級的牛排餐廳最貴的那種“大明蝦”~

我們天天都有~天天桌上都有這道~新鮮的明蝦~進港時還活跳跳的呢~

大部份都是交給固定的魚販了~其餘的婆婆會在漁港賣給觀光客!

也順便介紹一下我們這裡的漁港吧!

 

                                     頭城大溪漁港~~

位於宜蘭縣頭城濱海公路~就是大溪國小再往北的方向~

常來宜蘭玩的人應該都會來這裡買新鮮的漁貨~

尤其是北宜高速公路開通之後~每每到了週休二日~

整個漁港都是人滿為患呢~因為都是新鮮現撈現捕的魚貨~

又加上整個是“俗擱大碗”>>因為我們這裡的漁貨都是秤“公斤賣的!

所以,愛吃新鮮又便宜的魚~來大溪漁港準沒錯啦~

 

一年四季都有各式各樣的魚和蝦子~明年初開始開放捕抓“櫻花蝦

櫻花蝦的品種和屏東東港的又不一樣喔!

日本人最愛的就是出自於我們這裡的高品質櫻花蝦喔!

因為櫻花蝦口感棒!營養價值又高~是高鈣又好吸收的天然食品!

東港的櫻花蝦殼比較硬~我們這裡的櫻花蝦殼軟味道棒!

有機會!有興趣的格友媽咪們,等我們這裡開放抓櫻花蝦時!

再來和靚媽咪我預約喔~保證是口齒留香﹑回味無窮啦!

這陣子是大明蝦~不曉得有媽咪們有興趣的嗎?

因為捕獲的多~想說有沒有住的比較遠的格友媽咪或爹地想要買的丫?

我也可以幫您宅配到府~若有興趣的話~再留言告訴我~

保證是最新鮮最便宜的啦~~~^^

 


怎麼都開始做起生意來啦~哈哈哈是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們分享啦!

記得喔,要吃最新鮮的魚來找靚媽咪就對啦!

若是有機會來大溪漁港買魚的~要告訴我喔保證是最新鮮最好吃的啦!

 

                         

都在介紹我家的事業,來說一下三千金的事唄~

昨天早上,就在靚媽咪正在享受美味香醇的咖啡時~

一件意外發生啦~我家小俏妞翻小桌子時,一不小心就撞到雙胞胎姐姐的眼睛啦!

馬上就看見姐姐的眼白有出血啦!嚇死我啦!急忙請小叔載我們去大醫院掛急診!

幸好是傷到眼白部份~今天早上又到眼科作了詳細檢查,應該是無礙啦!

真是意外防不勝防~

 

我家小俏妞是愈來愈>>恰北北<<!

昨天要帶雙胞胎姐姐去看醫生~她也吵著要跟~

聽婆婆說~小俏妞看到我們出門~馬上是又哭又鬧還打要哄她的爺爺呢~

真的是恰查某一枚啦!

動不動就生氣要打人~惡人還先告狀呢

昨天晚上睡覺時,三千金說不想聽CD,要靚媽咪講故事給她們聽~

小俏妞就搶先說要聽三隻小豬~姐姐們都會讓她先選~

我講了三隻小豬的台語版~這是雙胞胎姐姐們指定的語言~

她們覺得台語講故事比較有趣~都會好奇的問很多台語發音的單字是什麼意思?!

講丫講的~一下子三千金又開始各說各話~一堆自己的問題問不完~

我說:「妳們到底要不要聽故事丫~怎麼那麼吵怎麼講~

這時雙胞胎的老二就說:「都是妞妞最吵啦!

妞妞不甘示弱的回答: 「是臭屁阿榕最吵!妞妞最安靜啦!

我家小俏妞真是愈大愈恰啦~真要想辦法好好治治她的壞脾氣啦!

才兩歲又九個月大的小俏妞~真是個壞脾氣的小大人~受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