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還是老的好~歌一樣是老歌好~好聽永遠不失其味道!

似乎以前的歌都是百聽不厭~都有其年代的最佳寫照!

所以會永遠流傳永遠是雋永動人~

 

靚媽咪最常朗朗上口的就是「新不了情」了!

每每唱到這首歌都會回憶點滴在心頭!我想這首歌寫到人人的心坎裡了!

每逢親友的喜宴,靚媽咪總是會上台唱首歌送給台下的新人~

那就是「我只在乎你」~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 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 一絲絲情意

很甜蜜的歌..又是愛的如此深刻動人!

現在的流行歌曲似乎很難達到這種動人心扉的深刻情感!

所以才有所謂的經典老歌~就是能輕易的勾動原始的情感和深刻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