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丫冷丫

這兩天~天氣驟變!氣溫明顯的往下降囉~~

早上,要叫雙胞胎姐姐們從溫暖的被窩中爬起來就顯得困難多囉~

昨天靚媽咪的姑婆來娘家玩~剛好趁著風大沒出港抓魚~

就叫孩子們的爸帶我和小妞妞回娘家囉~

回家有吃有有抓(台語)~我們還帶回了一大桶的羊肉爐~

冷颼颼的天氣~吃上一碗小羊肉湯~實在是太棒太溫暖了!

昨天靚媽咪想說買顆高麗菜可以加在羊肉爐裡吃~

孩子的爸也說~那也順便買兩顆可以拿去船上吃~

結果結帳下來~三顆高麗菜要價將近七百元~

….太可怕太貴了吧~一台斤的高麗菜居然要七八十塊~

三顆將近十台斤~快七百元~這個傻傻付錢的靚媽咪太太~

就這麼沿路被孩子的爸數落著~說我是沒買過菜的傻蛋

那麼貴的菜還買!我和孩子的爸說~現在菜都很貴耶..不然你以為很便宜喔!

他說又沒颱風菜怎會貴~直說我被坑了~

一回到家~他馬上詢問婆婆說~高麗菜一斤多少錢?

婆婆說: 七八十塊丫~這時,我先生才住了嘴~

真的是「吃米不知米價;吃菜不知菜貴」..

不過,我也是阿呆一個知道貴就不要買那麼多就好了~

記得教訓一回~~~~

現在政府要發消費卷囉~我們全家人也是興高采烈的期待著呢~

光我們家戶口名簿裡的~12~8個大人、4個小孩

怎麼會這麼多人丫..因為有祖父、祖母、公公、婆婆、先生、我、小叔、

三千金再加上寄在我們家的大姑姑和她的兒子~所以共12~

今年孩子們的新衣服就有政府發這個大紅包可以當基金啦~

促進消費~人人開心~真是不錯呢~

 

昨天又收到Bloggerads 的得獎通知~

靚媽咪的推薦文章又得獎囉..又要來開心和大家分享~

再提醒一次~還沒加入的格友們..

趕緊來吧~~

讓我們一起動動手、動動腦~一起做公益或是賺奶粉錢唄~

 

 

靚媽咪的踩踩樂活動報告~~

眼看著踩踩樂的人數愈來愈接近30335~

我也跟著好緊張呢~會來參加踩踩樂的格友~

有很多都是靚媽咪的好格友媽咪或是小姐們啦~

都會常來我的格子裡晃晃看看文章~有的幾乎天天都會報到的~

真的是在寒冬中的一道溫暖丫..大家可以互相關心問候~

感覺真的很棒呢~

這次的活動~新的朋友參與的比較少是唯一的缺憾啦!

不過,還是很開心呢~

奇摩的統計人數好像五分鐘才會更新一次~

若是沒有剛好踩中的~那靚媽咪就會取最接近有超過35335的那位喔!

大家努力用力的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