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喜開心迎新年>>上面這張是去年照的全家大團圓呢!一晃眼又要迎接新年了!

結婚至今已經五年囉!今天就是在這個甜蜜小屋第六個新年啦!!

我家的雙胞胎姐姐們滿六歲囉~時間真的是很快~一年一年的過去呢~

 

像我這般平凡的家庭主婦~似乎每天都是重複的生活重複的動作!

不過丫~換個角度想~我的工作可是很偉大的耶~教育教養國家未來的主人翁耶!

還是家裡的環保局長(打包垃圾)兼財政部長(負責存錢理財)~

家中大大小小的事都要管..又沒支薪..夠偉大吧?!

 

新的一年~小 時候 老師都會要我們寫新年新計劃~

以前都嘛是寫不可以再賴床要孝順父母要認真讀書!

現在自己當媽了就會問小孩子: 「妳們有什麼新年新計劃嗎?

哈哈..年紀尚小的她們還一付純真的臉認真的問我:

「媽咪,什麼叫做新年新計劃丫?

我說:「就是新年過年要到了丫..妳們想做什麼的意思?

她們也是搞不太清楚狀況..媽咪我問的問題超齡了啦..

她們不過才幼稚園中班..哪會擬定什麼計劃丫..

 

孩子們不會!那媽咪自己就要來一下新年新計劃!

想丫想的想了半天也沒什麼好計劃~

大掃除嘛~靚媽咪愛乾淨,天天都嘛是掃把、抺布、水桶不離手的打掃著!

所以根本就沒所謂年終大掃除~該整理的平時就要做好~年終再一次來做會折騰死自己的~因為家庭主婦的工作就是家庭主婦的工作~沒有人會搶著幫妳做的!

 

減肥嘛~靚媽咪生平最怕的就是變胖了!

所以,也不會因為貪吃而讓自己變胖子!

倒是我家老公~一年比一年胖~我想..今年的新計劃就是幫他瘦身..

不過,這又好像是「不可能的任務!

所以囉!我不勉強他啦!因為刺激他唸他~

他都無所謂!已經自我催眠百毒不侵了呢!

沒關係!自從有了說好話這個遊戲後,

女兒們不會再叫你大胖子了!也難怪你就無心減肥了!哈哈~

 

努力賺錢存錢囉>>>我想這就是我 和 先生的年度大計劃了吧!

他努力的去賺錢!然後交給我管理~讓小錢可以積少成多變大錢!

早點規劃可以早退優退的生活,所以~年輕就要努力~加油..^^

 

計劃不是光說不練耶..要按部就班的確實實行..

祝福大家有計劃就圓滿達成啦~

明晚的耶誕節晚會~靚媽咪又要來陪雙胞胎參加啦!

先祝福大家耶誕快樂囉!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