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的歡樂耶誕派對

星期六12/20我陪著雙胞胎去參加幼稚園舉辦的聖誕派對!

因為孩子的爸要工作又剛好二姑姑一家子口回來玩~

所以就麻煩二姑丈載我們前往囉~

加上孩子們的爺爺也想看她們的表演所以就一同出發囉!

這次的活動沒讓小俏妞跟去~就託奶奶幫忙照顧她啦!!

 

到了學校有點小嚇到~怎麼會出現「電子花車舞台」~

原來,這次的活動有卡拉OK歡唱~所以幼稚園還特別請來了電子花車舞台!

雖然說有點格格不入啦~但以歡樂為目的~就隨便唄~

 

一開始從幼稚園小班生開始表演唱歡樂耶誕歌

再來則是換中班生~是該我家雙胞胎登場的時候啦~

其實一進幼稚園,我家雙胞胎老二就在進教室前開始大哭起來!

她一開始大哭~老大看到也跟著哭~兩姐妹開始沒來由的一起哭!

後來我把她們帶到導師的身邊~直到上台時~老二打死都不上去參與表演!

老大則是被趕鴨子上架!上了台一邊揉著眼睛一付很委曲的小動作表演著!

後來下了台就趕緊回到我的身邊..兩姐妹又開始黏著我..都不肯表演!

老大比較大方的 後來被 老師拉進去一起跳舞,

老二則是從頭到尾的緊拉我衣服!

所以,這次的活動我都沒拍到雙胞胎的表演啦

 

但是呢~~~~就在我們開始享用點心時,舞台上的廣播傳來..

芷瑄芷榕小朋友~請到台下來預備唱歌~

原來是耶誕舞會前老師發的點歌回條~她們倆那時叫我寫上「歡樂年華」!

說是老師說一定要點歌的!我那時有問她們真的會上台唱嗎?

她們倆很肯定的和我說要一起合唱!

所以,我們母女三人就這樣放下手邊點心..上台唱歌去!

還好她們這回沒有大哭起來,倒是很配合的讓我牽著上台~

母女三人就這樣開始合唱「歡樂年華」!

我想這就是這場耶誕晚會屬於我們的「精華篇」吧!

 

事後我問老二為什麼哭~她說我進教室時忘了牽她的手!

哇勒..這樣就給我「張(台語)」就不表演囉..真是..大牌!

 

上次大紅豆姑丈回來的帶動唱我成功上傳了說..

大家一起來欣賞我家三千金最愛的大紅豆姑丈表演吧!

靚媽咪和雙胞胎的合唱隨後再上傳成功再PO上啦..^^

這是教室門外掛的聖誕襪呢~孩子們都很期待收到聖誕老公公的禮物!

 

這是三千金最愛的大紅豆姑丈囉!

他一直遊說雙胞胎去和大家一起跳..但都沒用!

不過很謝謝二姑丈載我們來參加呢^^

 

孩子們的爺爺難得能來和我們一起參加..

但雙胞胎不賞臉..都沒能好好跳舞給他看呢!

不過爺爺還是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