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年的2/28去泰國玩的照片...

三千金的爸爸說每年都要帶我出國玩!

所以我又開始期待2009年的..韓國之旅了!


原本想找上次去泰國玩的團員再一起去韓國玩,不過,淑玲(左1)要當媽媽囉!

去年去泰國玩,是她的新婚蜜月之旅呢~聽到她有喜的好消息很替她開心呢^^

所以,她只能留在台灣準備好好安心待產啦!

希望這回的韓國行又可以多認識一些好朋友們呢!

不過,沒什麼出國的旅遊經驗~去年的泰國行..有點被晃點到的感覺..

因為導遊的行程都排的很緊,又都是自費行程..一點也不人性丫..

我們看的四面佛,居然是路邊小小不起眼的小廟..像個公車亭般..

後來,小叔繼我們之後也去泰國...行程完全不同..差太多了..氣死偶們了啦!

所以,這次一定要小心謹慎..

我就先來請教有去過..韓國!有經驗的格友們.可以多少給我些意見嗎?

哪些行程好玩呢?我們預計是在三月底.四月初出發!

還有有哪些必敗的東西呢?或是要托我買的也OK哦!

就是請有經驗的親愛的你們來告訴我吧!

太感謝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