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我家的小俏妞終於恢復活潑的氣息了!

今天早上起床,幫她全身從頭到尾的洗過香香..讓她能有舒服的香氣!

雖然洗澡的時候是伴隨著眼淚和哭聲的~但洗完澡換上乾淨的衣服和吹好頭髮整理完畢後~

她整個人就容光煥發~神精氣爽的!

我和她說"若是妞妞不想再被載去給醫生看,就不可以動不動就哭哭,要用說的和媽媽好好講才可以"

整理好她之後就讓她靜靜的喝牛奶和看巧虎卡通!

我自己則是開始整理起衣櫃~把妞妞穿不下的衣服全部整理一番!

可以給妞妞表伯母的雙胞胎妹妹的衣服整理起來~把髒了洗不掉的衣服丟一包回收!

因為妞妞已經"戒掉睡自己的嬰兒床"了!所以,我就把嬰兒床拆除了!

也把雙胞胎姐姐的上下舖推至和我的雙人床靠在一起!這樣看起來就像張大床!

雙胞胎姐姐就不會黏著要我們母女四人全部都睡在一張雙人床上!她們可以睡在自己的床,

然後一樣可以牽到我的手<尤其是雙胞胎姐姐,睡覺一定要牽我手睡或勾著我的身體>

所以,一切都很圓滿啦!

只是,我家小俏妞最近也想"戒晚上的尿布"..只要尿布一靠近她的屁股..她馬上反抗..

昨天就給我撒了兩次尿在床上,第一次凌晨一點半..我睡的太沉沒抱她起來尿尿..後來突然醒來..

才驚覺..遲了一步丫...幸好床上有保潔墊..沒有滲透到彈簧床上..

想幫她抱尿布繼續睡,但她又抵抗不讓我包..結果,第二次在四點半...

可想而知,我是都絲毫不敢睡熟,深怕她又突然來一泡...

因為妞妞睡前都要喝一大瓶牛奶,所以,晚上肯定會想尿尿,但她又不會醒來要我抱她去尿尿..

都是直接撒在床上...真是令我頭痛丫...

這下子,可能要下重本,買褲型紙尿布看她願不願意穿上了....

記得雙胞胎也是差不多三歲半才戒掉晚上包尿布的習慣..

就再給妞妞半年的時間吧!

今天,她的狀況更好了!所以,就開始幫她上"巧虎課"

我家雙胞胎最愛上我教的巧虎課啦!就是陪她們一起看巧連智的月刊..

妞妞一樣很喜歡巧虎課!

三千金都管我叫做"巧虎課老師",看著她們開心愉悅的學習!

是最快樂的事了!

也要謝謝所有關心小俏妞的格友們,謝謝妳們帶來的關心和溫暖..

很高興妞妞終於康復了!她調皮可愛的笑容..真的讓我放心許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