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的推薦活動,請大家幫忙推一下,點貼紙就OK!

一天一次喔~感激您。。。

也記得留言回應,好讓我可以回訪您的格子喔~

請用力幫忙推推吧!

我想應該是塑膠東西或鐵盒刮地板的聲音吧..

就會吱吱的...令人起雞皮疙瘩....

還有就是開關玻璃窗戶的聲音..也是卡卡的吱吱叫..真的很受不了~~

很多人都會佩服我~能夠忍受孩子們的吵鬧聲~

尤其是當三千金全在一塊玩時候的吵鬧聲.哭聲.告狀聲~

說我是相當的有耐性..但是呢~長期要待在這樣吵雜的孩子聲中.

我最佩服的就是幼稚園的老師們了~尤其是幼幼班那種小不點狀況百出的班級~

真的是佩服到五體投地~我三個就己經在挑戰極限了..幼幼班一次來十來個..暈..

所以,教養小孩子真的是要長期訓練那種金剛不壞之身..所有噪音可以化成天籟般享受..

可能是難上加難,雖然我做不到一百分,但至少也有及格的七十分左右吧!

其實也是很佩服自己有這能耐。

只能說為母則強吧~最近丫。。又在想再來生個兒子好了。可怕的念頭。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的推薦活動,請大家幫忙推一下,點貼紙就OK!

 

請用力幫忙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