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有小寶貝們還在喝沖泡式奶粉的,請點進來喲~

因為靚媽咪家還有小俏妞在喝沖泡式的奶粉~

而且喝的量還蠻大的~

所以,靚媽咪就開始搜尋最便宜的奶粉價格。

後來,有找到許多奇摩拍賣的賣家~

奶粉價格都比市售的便宜。

但是,會有個缺點。

通常在奇摩的奶粉賣家都會把罐底的店印編號刮除。

所以,買了不適用的奶粉就不能退貨了!

這樣很沒保障,我也不敢下標。

 

後來,遇到了一個奇摩的賣家,他本身是開藥局的藥劑師。

所以,他售出的奶粉是不刮除罐底字號的。

也就是說在任何一家奶粉店均可換貨。

您向他購買的奶粉若是不適合也都可以換,

只要奶粉店有該牌即可。

靚媽咪也有向他提問丫。

不是在其他店買的,通常都不提供這服務的。

但這個賣家人超好的

他說只要我覺得想換奶粉的話,

他可以提供到府收貨換貨呢~是個很貼心的賣家。

 

最最重要的是~他賣給我奶粉的價格,真的很便宜呢~

訂購奶粉一箱即宅配到府。又方便又省了出門買奶粉的油錢。

因為靚媽咪己經長期和他訂購奶粉了,所以價格就特別優惠~

每訂購一箱奶粉,他也會送一些益智玩具給我們。

而且。平均每瓶的價格,足足比市價少了一百多元喲~

所以,真的是超值!

目前小俏妞喝的是金可貝可3號喲~

    這次隨箱附贈的學習書,一整套呢~真棒

 

若是有媽咪們,家中有小寶寶還需要大量的奶粉的。

靚媽咪可以幫您代訂或代為詢問價格喲~

若是您覺得我向您報的價格您可以接受,那就可以幫大家代訂。

因為奶粉的消耗量很大,能省則省囉~

像靚媽咪每訂一箱,就省了將近七百元耶。

長期下來,金額也是很可觀喲~

 

有需要詢問奶粉價格的,或是營養品補給品的。

都可以代為詢問囉~因為賣家開的是算合格的藥局。

因為靚媽咪長期向他訂購,

所以,他己經把他的利潤減到最低來回饋囉!

我也向他反應,這麼好康的事,

我一定要分享給我的格友媽咪們。

所以,一定盡可能的幫你們搶到最便宜優惠的價格。

所以,媽咪們都可以安心喔~加上有靚媽咪的掛保證。

不滿意包退喲~歡迎回應詢問~

也順便做個問卷調查,請媽咪們有空幫個忙吧~

1。家中的小寶貝目前是喝哪一個牌子的奶粉呢?

 

2。單瓶的價格是多少?一箱的價格又是多少呢?

 

3。您所購買的奶粉店家有集點送贈品的活動嗎?

 

謝謝麻吉們啦~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