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牽手情6/24票選統計

Photobucket

這全都是靚媽咪獨立統計製表的喔~

因為是一個一個回覆,所以動作有點慢~

大家要耐心等我會一一回覆您的分類和編號喔~

有分過類和編號的,靚媽咪就是計票而已喔~

 

終於又完成了第二天的票數統計~

若是有統計錯誤的地方,請麻吉們告訴靚媽咪喔~

己經有分類和編號的麻吉,來投票時只要告訴我投給誰。

謝謝大家囉~

沒有在當日投票文章裡回應的,無法計票喔~

 

1。君的窩

初次來訪8票,我來過了5票,合計13票。

目前累計34票。

 初次來訪投票名單~

~

綺綺媽咪

ling-の佑佑寶貝♂

沛芙

荳荳

芯誼素材屋

Cherish娃娃

奕薇Ant

我來過了投票名單~

君的窩

吻仔魚

.&麻麻

儒媽

葳姐

 

2。小蜜蜂 -

初次來訪1票,我來過了1票,合計2票。

目前共累計3票。

 我來過了投票名單~

豪寶寶V.S好媽咪

初次來訪投票名單~

乖乖小千儀

3。燕媽-

初次來訪49票,我來過了23票,合計72票。

目前共累計131票。

 初次來訪投票名單~

臭荳荳

掙扎要不要再買這隻..@@??

﹢〃優攸の舖★

小不點

呆小雁~天空二號

婕媽

至秦

皮老大

翟輯

凡凡的天空

大象

Emma

屏東峰啊

小蝴蝶

vicky

泡泡

Barry

碧珠

小蘋果與婷婷媽咪

小朱媽咪&Sarah

小魚兒

Frans's home

中藥煌

乖乖小千儀

滷蛋ㄟ咖B阿母

富太太

diobo

丫薰

寧靜

林小媽

寶貝的台傭

美女媽咪

妹子的媽咪

小米

joanne~嫻麻米

Emily

洋洋小寶貝

小點點

小甜甜

笑捧鮮花獻佳人恨無比翼雙飛鳥

...

花爸

小烏龜

自由自在

我是一隻牛:D

小苓

鬼鬼ㄟ妞

幸福的胖媽咪

vivian

我來過了投票名單~

調皮的妹丫

射手媽咪的天空

小玲

尋找快樂

雅薇

融妹妹的媽

寶貝

Tina

晴空

angel&瑞瑞

咚咚

甜甜屏

D麻愛小D

愛在旋轉

粉紅小公主

鈞鈞&琳珽

法拉利雙胞胎

東港美啊

幻影天使

曉雯

小魚兒的媽

祈祈

燕媽

 

4。若恩妹妹──

初次來訪1票,我來過了1票,合計2票。

目前共累計2票。

 初次來訪投票名單~

嘟嘟

我來過了投票名單~

若恩妹妹

 

5。可欣媽咪晴晴寶貝-

初次來訪0票,我來過了1票,合計1票。

目前共累計2票。

 我來過了投票名單~

可欣媽咪晴晴寶貝

6。霏霏媽咪-

初次來訪7票,我來過了9票,合計16票。

目前共累計31票。

 初次來訪投票名單~

水藍色蘋果

翔翔

Amanda

繫緣

小玫兒&寶貝小岑岑

花媽

筱卉

我來過了投票名單~

小蜜蜂

小帥哥小美女

寶妮妹&寶妮媽

凱凱&涵涵

巧巧麻麻

欣情故事

~~

monkey麻麻

瑄瑄老師

7。美美小天使-

初次來訪5票,我來過了4票,合計9票。

目前共累計12票。

初次來訪投票名單~

小公主的媽咪

kite

張小米

晴寶寶

記憶

 

 我來過了投票名單~

涵語

美美小天使

Ting

豬媽媽

8。澤澤&S麻麻-

初次來訪1票,我來過了1票,合計2票。

目前共累計2票。

初次來訪投票名單~

台製豆腐乳

我來過了投票名單~

霏霏媽咪

 

 

 9 。勛捷@僕人媽咪-

初次來訪1票,我來過了2票,合計3票。

目前共累計8票。

 初次來訪投票名單~

褘紜

我來過了投票名單~

家有元寶

勛捷@僕人媽咪

10。小炫仔-

初次來訪12票,我來過了8票,合計20票。

目前共累計37票。

 初次來訪投票名單~

 

米非

Apple

三個孩子的媽

min

小卿仔

四片幸運草

熱血米猴

彭彭

阿莉

Narita

min

彭彭

我來過了投票名單~

小炫仔

雨晴

曉真

大豬媽媽&小豬妍妍

小可愛

我是小雯

小琪子

小宥子

 11 。林家辣媽-

初次來訪0票,我來過了1票,合計1票。

目前共累計2票。

我來過了投票名單~

林家辣媽

一~起~來~幫~個~忙~點~推~推~吧~

   

             大人小孩都喜歡"張君雅小妹妹"

有空來看看我家小俏妞吃點心麵欲罷不能的影片喲~

http://tw.myblog.yahoo.com/lovelove-family/article?mid=21556&prev=-1&next=21470

           

          SOFU-台灣的品牌。台灣的衣服

  一起來感受自信+自在的穿衣哲學吧!

http://tw.myblog.yahoo.com/lovelove-family/article?mid=22010&prev=-1&next=215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