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原本幼稚園要上半天的課

但是雙胞胎姊姊總是在要上半天課的星期六前一晚

就會告訴我:媽咪~明天可不可以不要去上課丫~每次星期六娃娃車都好擠喔!

因為外公外婆在在星期六接過她們,所以知道每逢星期六都要和小一小二一起擠

所以,每逢週六我們都是自動免上課~可以讓她們睡晚一點,然後再來安排活動囉!

今天早上睡到八點多~其實老二早在八點之前就起床了~

一直在我身邊說:媽咪~妳不要再賴床了啦~巧虎課老師不可以賴床啦~

因為我都會幫她們上巧連智月刊的讀本和課程,所以孩子們管我叫巧連智老師

因為媽咪比妳們晚睡嘛..再睡一下下就好啦~

後來老大就幫我說話了: 妳很奇怪耶.要上課都要媽媽叫好幾次才會起床,不用上課就吵媽媽起床!

哈哈~對咩~不過,後來就起床幫她們梳洗準備下樓吃早餐囉~

家裡的蛋餅吃完了~就牽著三千金到全家去買麵包吃~吃完早餐讓她們自由活動

上回買了黏土讓她們去玩一玩~後來又收一收就開始自動自發的拿幼稚園的作業來寫~

今年夏天升大班的姊姊們,聰明學習力快,老師常常都誇讚她們兩個

連娃娃車的司機也說,她們倆個是他載過最乖的學生了~哈哈~

原來丫,小孩子都怕老師啦~每次坐自家車車都是坐不住翻天的她們

竟然會讓老師誇獎~不過也好啦~有人可以讓她們乖乖,那就好囉~

想想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呢~從小小BABY到明年就要上小一了..

媽咪我也快邁入30歲了~歲月不饒人丫...


這張是妞妞拍的喔~^^


看芷瑄姊姊多麼認真丫..靚媽咪總是在一旁碎碎唸

姿勢要坐端正,字才會寫的漂亮啦~不斷地重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