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標題~是不是在頭上出現一個大問號呢?

呵呵~因為我家三千金最近在睡前迷上了玩一個遊戲~

就是把我當成肉砧啦~~~一個一個垂直的往下躺壓在我的身上

大聲的說~~媽咪~抱抱~~就用力的壓了下來

兩個不長肉的雙胞胎壓下來,都是骨頭壓的好痛....

所以我就說..啊~媽咪被骨頭壓到啦~~救命丫

妞妞看見姐姐這麼玩,也說要壓媽咪說抱抱~~

妞妞比姐姐們有肉一些...我就喊著:救命丫...換肉塊壓我啦~~~

妞妞還爭辯著說:我也是骨頭啦~~~~~

幸好孩子們沒完成放鬆的壓下來..不然我這個媽咪哪承受的住丫....

 

昨天晚上,雙胞胎幼稚園的外語老師電訪~和孩子們用英語對話

一向聽到外師要電訪就逃之夭夭的老二,昨天竟然不急不徐的拿著課本

從容的和老師對答如流~真的是進步好多呢~

明天就要升一年級囉~看著她們的表現和成長,真的覺得好驕傲~

我家小俏妞過年後,要去上幼稚園小班囉~看來又是一場戰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