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雙胞胎上課的空閒~來到了宜蘭市的聚點眼鏡行來拿博士倫試戴的鏡片

專業的驗光師先幫我驗光<貼心的店員幫我掌鏡,真的是尊寵級的試戴體驗>

靚媽咪是標準的部落客一族

還是超認真的類型--每天對著電腦螢幕的時間超過八小時

因為本身也有在經營網拍,所以,眼睛盯著電腦螢幕的時間相當的長

<小朋友千萬別學姨姨喔!這樣真的很傷眼睛>

我的近視度數很重<兩眼都是750度>

拿掉眼鏡真的是看攏嘸..眼前一片模糊..走路可能會撞到牆

所以,自從有了隱形眼鏡這種好物,我就迷戀上啦~

薄薄的一片,讓人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不怕在大熱天流汗滑落眼鏡~不怕喝熱湯時眼前一片白茫茫

也不怕厚重的鏡片又把我原本就不大的眼睛變得更小

我愛用隱形眼鏡~因為隱形眼鏡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朋友

一直以來,我都是一貫的省錢模式

就是會每”年”更換長戴型的隱形眼鏡

但自從每天面對電腦營幕的時間拉長

眼睛持續的”用眼過度”

造成了眼睛容易乾澀.非常的不舒服

常常盯著盯著~就感覺眼前愈來愈模糊

加上都只開著小燈盯著電腦螢幕<因為怕吵醒小孩>

眼睛的疲勞感上升,拔掉隱形眼鏡時

就覺得眼球整個又癢又痛的

我才知道..不能用眼過度

眼睛是靈魂之窗耶~若看不到了傷了眼睛

我就看不到我家可愛的三千金耶..

所以,真的要善待靈魂之窗才是!

發明隱形眼鏡的廠商都愈來愈棒

持續的精進隱形眼鏡的功能

博士倫HD日拋讓我長戴一整天

不會因為長戴或昏暗的光線而模糊視線

一整天都保持清晰水潤感受

真是超棒的呢~

番外篇:難忘的回憶~~~~

角膜放大&變色片

<我一直覺得那是恐怖的東東,因為高中時同儕引導流行率先戴了角膜變色片來上課,沒注意到的我,被她的熊熊轉過頭來,給嚇了一大跳~我的天丫..又不是吸血鬼..嚇到嚇到>

隱形眼鏡的挑選真的很重要

眼睛還是水潤明亮最動人

因為它每天都要與我們的眼睛來個最親密的接觸

要眼睛的健康水潤和舒服

所以,我愛上了博士倫HD日拋

尤其是出國時,攜帶超方便,不用帶著瓶瓶罐罐的藥水.瓶子

重點是:出國從早玩到晚~眼睛也是水潤舒服

當然還有讓電腦認真盯一族的我

保持一整天的舒適,就像剛換了一付全新隱形眼鏡

眼睛舒服絕對感受的到

博士倫日拋為方便辨識的海藍色鏡片,且鏡片成筆挺的碗狀形,不易相黏及破片,使用起來既安全又容易! 

 


 

 

純個人體驗分享

另有博士倫舒服能每日拋散光隱形眼鏡<頂級型>

欲知更多訊息可上博士倫HD http://hd.flash2u.com.tw/page-0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