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季節最適合隨時來一杯咖啡,溫暖你我的心。
全新雀巢咖啡三合一,咖啡每一杯多了25%,獨家瑞士雀巢專利萃取技術,低溫慢火焙煎,
完整封存更多咖啡精華 讓原豆的香氣與口感完美重現,
不只香味更濃郁,口感更香醇,讓你滿足更加倍。
香滑原味、濃醇原味兩種口味
讓你心動的好味道,就在這一杯NESCAFE裡。

說靚媽咪是個戀咖啡的人,一點也不誇張!每天早起,第一杯溫開水下肚後,緊接著就是沖一杯三合一咖啡來喝~這個習慣是從高中開始的..在上高中前,只能在媽媽旁邊「聞香」!(理由是:太小喝咖啡長不大)那時候,三合一咖啡比較沒有那麼普遍,大多是罐裝自己調配,媽媽總是能輕易調配出香濃的咖啡^o^ 在我又不能喝的情況下,只能在一旁嗅著.在一旁流口水..

 

上高中後,就開啟了~喝咖啡的自由行使權了~每天,都一定要泡杯熱熱香香的咖啡來喝~我不會像媽媽那樣精準的調配功夫,所以三合一咖啡對我而言,是方便迅速喝到一杯香濃咖啡的好產品。琳瑯滿目的三合一咖啡,我都樂於嚐試,大部份的三合一咖啡,泡到最後,天天喝到一個時間,就會讓鼻子習慣,變成聞不到咖啡香,也覺得喝久了沒什麼特別的。所以,基本上~我不是個品牌忠誠者,只要是新商品上市,我就會先買來喝看看~試試新味道.讓口鼻重新恢復味覺.嗅覺~哈哈~

 

十多年來的喝咖啡習慣依究不變,一樣每天早上為自己沖泡一杯熱呼呼的咖啡

三合一咖啡依然是我的最愛~我喜歡濃郁的咖啡香~為我開啟每天美好的早晨!

 

這次知道可以拿到雀巢三合一咖啡的2種口味試喝包,就快速的報了名~也幸運獲選囉!雀巢的咖啡一直是我蠻喜歡的品牌,這次推出新口味-濃醇原味.香滑原味,濃醇.香滑-光聽名稱就足夠誘人!更何況是我最愛的三合一咖啡呢~

 

簡單的條狀包裝,出門要攜帶著也很方便!台灣製造的好咖啡,讓人喝的安心!包裝上還有個可愛的貼心提示: 早晨來杯咖啡,讓你精神旺盛,給你一天好開始!



快點來沖一杯喝喝看唄!

 

 

 

當熱開水與雀巢三合一咖啡結合為一時,

一陣濃濃的咖啡香,香滿整個室內空間

空間中迷漫咖啡香

香滑原味的雀巢三合一咖啡

香滑溫順.口感佳,微甜

因為我不太喜歡太甜或酸味重的咖啡

這香滑原味的雀巢三合一咖啡,調配比例剛剛好

有咖啡香不太甜膩,讓人想續杯的好味道

早晨來開啟美好的一天,就來一杯香滑原味吧!


 

快點來沖一杯喝喝看唄!

濃醇原味的雀巢三合一咖啡

比香滑原味多了些更濃郁的咖啡香氣

喝一口就嗅的出感覺的到商品強調的多了25%

有別於一般的三合一咖啡

下午茶時,忙裡偷閒一下!泡上一杯濃醇原味鎬賞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