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期待的假期距離我愈來愈近了!心好像已經飛出去一半了呢?

好像從離開學生生活之後,就沒機會有期待著旅行的心情出現了!

以前,如果學校有旅行,前天晚上都是興奮的睡不著覺!只希望時間快快到來..

那時候,都很期待著可以去遠足丫或旅行的,好像很久沒這樣的興奮心情了!

我周遭的很多單身朋友,有好幾個也都是很愛旅行的呢!自己賺錢自己規劃自己的旅行!

真是好令我羨慕哦!因為,身為孩子的媽的我,又不能說走就走..所以心情是不同的!

這回真的超感謝婆婆,公公,願意幫我帶孩子,讓我可以和先生去渡個假...這真是太令我感動了!

雖然,她們可能會被我的孩子搞的暈頭轉向,已經可以想見我出國後,家裡的情況了..呵呵..

但是丫..我真的好想放假好想放假.....每天只能重複同樣的生活,真的好想放假好想放假...

我終於要美夢成真啦!好開心呢...^^

昨天,就興奮的跑到宜蘭去採購要出國的東西,像夾腳拖丫(要美美的).手提袋丫(要大大的實用性佳),

還有,防晒丫(我怕變黑丫.因為一白摭三醜..嘻^^)都準備好了嗎?READY TO GO...YA YA YA!

我的親愛的家人們,親愛的朋友們...等我回來丫..好玩的豐富的都會帶回來和大家分享的!

~~~SPA暹邏新魅力.豪華版六日遊~~~~泰國..我來囉!

2/28出發~3/4抵達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