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妹妹榕的臉色不太好吧!因為早上起來,她就哭哭說著..我想睡覺,我不要去讀書!

一直哭哭的她,一下子眼睛就哭的又紅又腫了!真是被她打敗..她一直吵著要在家裡睡覺,不要上課!

阿嬤帶著她們去便利商店買了巧克力..哄著她們要去讀書!我說:等等上娃娃車就好了!阿嬤就不信!

結果,上了娃娃車,她們也沒像昨天那樣打老師或大哭了!今天真的有進步了!

昨天,去接她們的時候,她們都在老師身旁..老師對姐妹們有特別的照顧..

昨天..自己乖乖吃午餐..乖乖睡午覺!*果真媽咪不在身邊,就會自己獨立了!

老師直誇她們好棒!昨天學注音符號ㄨ,學點點貼畫...帶了作業是數字2!

我有教過她們寫1~10.老師說:妳們好棒哦!已經學會囉! 她們說:對丫,是我媽咪教我們的!

呵呵...還會數數了! 只有外籍老師的英文課還沒進入狀況..我跟她們說,,沒關係!剛開始小朋友們

也都聽不懂!妳們只要認真上課,以後就會聽的懂了丫!加油哦!

其實,昨天晚上睡覺時,妹妹就一直說..媽咪,明天我們不要去讀書了!學校不好玩...我們要在家裡!

我跟她說:"要讀書才會變聰明的小朋友丫..我們家榕榕最聰明最可愛了!老師也最喜歡妳丫..所以,

要認真的去上課!"說完...我就接著說..一定是榕榕想要跟媽咪撒嬌哦!來抱抱妳...

她也是一直吵著不想去上課..還說什麼.."我們又沒有說要去讀書,都是妳們大人自己決定的..要不然媽咪去

讀書好了!或者是阿公阿嬤自己去讀書..因為他們是老頭子..才要讀書!"

真是被小朋友打敗了!不過呢..今天的她們又小小進步了一些些哦!加油...相信妳們會表現的很好的!

媽咪永遠愛妳們哦!給妳們拍拍手..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