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帶著不太舒服的身體陪著姐姐們去參加學校的校外教學..

原本是想說妞妞身體也不太舒服,就叫外公外婆陪著姐姐她們前往就好!

後來想想...還是陪著她們去好了!一早,雙胞胎的妹妹榕榕就不太想去參加,

因為她知道今天我不會陪她去,就一直哭!後來我就干脆準備東西陪她們去囉!

坐上娃娃車抱著妞妞..身體真的是很不舒服.直冒著冷汗呢..

幸虧司機叔叔知道人多,空調有開大一點..不然我真的會暈倒吧!

到了學校急忙快撥電話給外公,叫他們快先來學校接我們..

坐外公的車跟著娃娃車來到了位於龍德工業區的蜡藝館..

那裡面,都是給學校或機關團體參觀的..有做彩色筆,蜡筆,還有時下最流行的彩繪筆..

我家的妞妞..也許是因為身體不適..特別的吵..想說去車上哄她睡.結果..

在大門口..滑了好大一跤...手肘和腳都擦傷流血了! 結果只陪了姐姐們畫了幾張圖..

加上姐姐們也都咳嗽..所以就提早回家了!連下午的課也沒去上..

母女四人..睡了整個下午....

身體健康真的是很重要..像這樣..生病的我..生病的女兒們...

我這個媽媽真是不會好好照顧自己和孩子們...讓她們生病那麼久...

打擊病菌..都遠離我們吧!我們要快快恢復健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