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研習課程第二天~~認真上課中

同樣的~今天送完雙胞胎姐姐們上娃娃車之後~

吃過早餐之後~就帶著要上電腦課的講義和小俏妞一起出發!

今天,媽咪我可是第2名到活動中心的喔~

熱心的志工劉媽媽是第1名~她可是已經芳齡快60了喔~

但是妳看她積極進取熱心服務的熱誠~可是不輸給年輕人呢~

在活動中心裡,可以看到~原來電腦研習已經舉辦過一次了~

這次是第二次~劉媽媽上次參與研習發表的文章,還被選中佳作呢~

昨天,我們上SKYPE的課程,指導老師說可以試試看用SKYPE打手機或國際長途電話

劉媽媽抱著興奮的心情想打電話回故鄉給兒子~她的故鄉在中國大陸喔~

看著她撥通時的開心表情全都表露無遺,操著自己家鄉的口音和兒子對話,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分鐘~但可以想見她的內心是多麼的感動了!

今日課程主題~網頁製作~

今天開始教網頁製作了~真的是又興奮又開心~

可以設計屬於自己的網頁耶..一步一步慢慢學~

首先我們來到了教育部的校園自由軟體應用諮詢中心

裡頭有很多的自由軟體可供下載使用喔~

第一次接觸的自己,跟著指導老師的指示..漸漸的大約知道一個概念了!

原來,網頁的設計,真的要很用心去拼湊~很多步驟..都不能馬虎呢~

已經脫離學生時代八年的靚媽咪~還努力的作筆記呢..

好久沒當學生的感覺~作筆記..認真聽課..感覺好棒~^^

來指導我們的是銘傳大學資訊管理學系的學生們~

他們也都很用心的在編排課程..每個人都各司其職

指導我的是"胖胖"~他說我寫心得一定要寫到他啦~

因為今天早上,他給我看了他寫的心得報告~

有講到我耶..還叫我小姐..實在是太不好意思了啦~

不過,我真的要誇他一下~看著他的心得報告就會很賞心悅目

因為男孩子的字體清秀工整的..是佔少數的優秀民族囉!

也給他的用心和努力拍拍手啦~感謝你啦~~

別太感動啦..還特別為了胖胖..打了這麼一大串字耶..

這樣可以了嗎?有沒有很開心丫..嘻:P

 

豐富的網路資源~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現在的網路資訊真的是太方便了~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就像靚媽咪的小小格子~在這幾天也湧進了那麼多來自各地的格友

所以,那種感動興奮的心情真的很難用言語去形容~

當有人欣賞,支持,加油鼓勵,那種感動..真的是無價之寶~

可以一起去分享..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伍思凱不是有首歌叫"分享"

媽咪我現在的心情就像分享一樣~

與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窗~能讓視野不同~

與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窗~讓世界變開闊

                      再次再次謝謝大家的參與和支持囉~媽咪我會銘記在心,全部都作筆記下來~

                          等到活動圓滿結束後,一一回訪厚愛訂閱本格的格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