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尋找媽咪爹地們的兒時回憶"已經到了第四天囉~

戰況依然非常的激烈~參賽者媽咪們的粉絲群不斷的湧進來投票~

我想~身為參賽者的媽咪們,看到眾多粉絲支持者,心裡一定是開心無比~

媽咪我也是超羨慕獲票多多的參賽者媽咪~你們一定是很用心在經營格子~

才會累積那麼多的格友變成你們的粉絲啦~看到這個用心得到的成果~

靚媽咪我也要向你們看齊..等哪天我也變成參賽者時,也能有一票挺我的粉絲格友們~

活動只剩下三十幾個小時囉~戰況很緊張耶..

2號的香香媽咪和4號的儒媽已經把另外兩個媽咪參賽者遠遠的抛在後面了~

兩個人的差距非常的小呢~好緊張喔~

1號的鴨子媽咪和3號的小玉馬麻也是很棒的丫...大家也要多支持喔~

對了哦~都忘了我PO這篇文章的最重要目的了~因為在策畫活動背後的意義一文中,

我寫到了歡迎大家來訂閱我的部落格~所以很多格友們就因此把媽咪我的格子訂閱回家了!

因為這兩天,靚媽咪還要忙著記票,所以也沒辦法一一回訪回訂~

所以寫了這篇文章~有訂閱"靚媽咪豐富的每一天"的親愛格友們~

可以麻煩你們在看完此篇文章後,留下你們美麗的倩影和帥氣的腳印嗎?

在活動結束後,好讓媽咪我~可以一一的回訪回訂喔~非常感謝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