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都是不知道在忙什麼..好像都偷懶沒在努力記錄..

也都沒一一去訂閱的格友家晃晃..

這兩天就開始努力的動起來~拒當部落格的"宅媽"

其實是有原因的啦~一一回訪也一一拜託幫忙投票或推薦

部落格的活動真的是參加不完的啦~從早忙到晚..怎麼都回應回覆不完..哈哈

很感謝格友的媽咪小姐們的支持和愛護..

知道靚媽咪感冒的消息都一一前來關心~

這個小小貼心的回應..真的讓我感受到人間處處有溫情丫~

開奇摩這個部落格好像還不到一年~就認識了很多格友..有媽咪們..小姐們..爹地們..先生們~

大家也都是一直很努力的在經營自己的部落格~

在這個小小的園地裡一起分享~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也請大家要繼續支持"靚媽咪甜蜜的小屋"喔~

                                      

我的練舞仍舊是每週的二.四.六.日~

很喜歡盡情恢灑汗水搖擺身體的暢快自在感覺呢~

流一流汗~暫時不用去想家裡的孩子..哈哈...

感謝我的公公婆婆給我一個小小的自由活動~

對了~忘了告訴大家~我的感冒..好很多了啦~只是咳嗽比較慢好~

平均大概三分鐘一小咳啦..嘻~會努力好好保養我滴喉嚨滴...

大家也要注意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喔..

現在的天氣都怪里怪氣的..一下子熱得要命..一下子又突然起風下雨的~

這種忽冷忽熱的氣候變化最容易受涼了~大家要好好保重~健康最好了~

媽咪我又在碎碎唸囉~~~~~

                                     

最近在學著幫三千金綁蜈蚣編髮...真的是要手指給它超靈活的啦~

今天就拿妞妞來實驗..她一直喊著..媽咪..頭髮痛痛啦~

因為"手拙"的我..還沒掌握到抓髮的技巧弄痛她了啦~

幸虧我家妞妞知道她是我的白老鼠了..很認命的任我宰割~

也幸虧媽咪我慢慢的抓到要領..幫她編了兩邊還算整齊的蜈蚣辮子..哈哈..我邁向成功啦!

明天..就抓雙胞胎再來演練一次~待我成功..一定展示給大家看滴~

會想好好學編蜈蚣辮子是因為我公公老是誇雙胞胎的導師手巧會編這種辮子~

所以~輸人不輸陣~我怎麼可以輸給老師勒...

我家雙胞胎有一次問我~媽咪~我們為什麼沒有讀幼幼班丫..

我和她們說~因為在家裡,媽咪就會教妳們啦~

她們異口同聲的說~對丫~媽咪是我們"幼幼班的老師"

聽的我都快笑疼肚子了~

                                  

每次一到假日~她們就會吵著~老師~我們要做勞作~我們要玩遊戲的~

說媽咪我是她們幼幼班的老師..可愛極了~

今天晚上~她們把幼稚園教的英文書拿來唸給我聽..

兩姐妹誰也不讓誰的爭先恐後要讀給我聽~真是有夠厲害~

時代真的不同囉~想想.我認識ABC時是國一耶...她們才四歲半...猴賽雷丫

晚上,我們還玩了..我家的我家的我家切~就是公雞丫..母雞丫..小雞那個猜拳遊戲~

母女三人玩得笑的東倒西歪的...真是有趣極了~

其實丫..孩子們要的快樂很簡單很容易滿足的...

父母的陪伴勝過妳給她們的任何物質呢~對吧?!

她們丫..已經都甜甜的入夢鄉囉~媽咪我也要培養精神~加油啦~

                                        

請繼續支持我的文章吧~推一推....

感恩啦~愛上我滴電眼~一天可以點推一次.有空就來推一推~真心誠摯的推薦好用產品喔!

http://tw.myblog.yahoo.com/lovelove-family/article?mid=5868&prev=-1&next=5900

還有9.22~9.27的投票~14號柚子姐妹花啦!

http://tw.myblog.yahoo.com/jw!sC_hhuSTHhkWZrWfR3k_AA--/article?mid=12843

要先複製以下表格喔~

........開始複製.......

柚子帽寶寶最可愛”~我要投給  14號柚子姊妹花

柚子帽寶寶最搞怪”~我要投給  14號柚子姊妹花

........複製完畢......

期望大家能天天開心~事事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