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妞妞依舊是睡到自然醒的開心模樣起床..

只要睡得飽,我家小俏妞就會笑容滿面..

今天也乖乖的讓我綁頭髮呢..今日設計主頭是包包頭小紫花~

我家俏妞最愛"紫色"了..內褲衣服都愛紫色..當然髮飾也要來給她"紫"一下~

 

前天晚上,三千金開始愛上了八點檔的韓劇"六個孩子"

三姐妹和阿嬤四人是多麼的準時收看~

昨天洗澡時,妞妞說~媽咪,我洗好澡可不可以下去看六個小孩子~

我說~當然可以丫..

她們知道六個小孩子沒飯吃,沒鞋子穿直說好可憐喔..

我就來個機會教育~對丫.哪像妳們那麼幸福,有漂亮衣服穿有新鞋..還有那麼多東西可以吃

她們最近都密切鎖定呢..還記得拿著遙控器自己按..36

只能說現在的小孩子太精明了~

接下來來看我家小俏妞的髮型SLIDE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